也談對「關於訴江通知」的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24日】

看到明慧編輯部“關於訴江通知”後,非常著急身邊還沒有訴江的同修,找到幾個同修告知他們通知的內容,希望他們趕緊訴江,但是有的人表現很是差強人意,躲躲閃閃、猶猶豫豫,我看到他們人心重的同時,還看到關鍵的一點,就是他們對訴江的重要性認識還不夠,所以也想談一下自己對訴江通知的認識,希望對同修有所幫助。

因為自己早已訴江,所以看到編輯部的通知,第一個想法就是師父慈悲,把訴江的條件放寬了。我看到了兩個方面,一個是很多同修因為怕心走不出來,從而使舊勢力利用這一點進行破壞,使訴江大潮受阻。師父慈悲不願意看到同修受困,從而放寬了條件。其實我認為如果開始訴江時,我們大法弟子如果能夠一下子衝上前幾百、上千萬,可能後來就不會有那麼大的阻撓、騷擾、迫害,我想這一點大家都能認識到。那麼既然許多迫害發生了,已經在一些地方形成了氣候了,那麼師父不願意看到大法弟子受迫害,所以放寬了條件。我在想一個問題,一些同修真不應該為放寬條件而竊喜,要知道這是我們沒有做好,而把問題扔給師父,讓師父為我們沒做好而操心,這必然會增加師父的付出。也就是說這是師父為我們付出才開創了放寬的條件,難是小了,可是想沒想到,背後師父會為我們付出什麼?而這裡有些本該是我們自己來承擔的。我記得前不久一個同修夢中見到一個場景,一個圍困大法弟子的迫害形式,本來需要眾多大法弟子參與破除,結果人數不夠,後來迫害突然結束了,然後他看到了為大法弟子付出一切的師父。同修啊,我想我們不要再給師父添麻煩了。

第二點就是既然放寬條件都要訴江,那麼這訴江對我們大法弟子的重要性也就可想而知。師父講“圓滿是大法弟子的修煉結束,正法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圓滿對於大法弟子來講只是個回歸的時間問題了,而正法是留給未來的。不同層次眾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來其實是不存在的假相,目前人類的每一天都是為大法的需要而安排出來的,大法弟子在人間的表現就是留給歷史的。在未來不同歷史時期宇宙中如果出現破壞大法或生命有不同的表現時大法將如何正法、使一切圓容不破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創造未來,當前三界內的一切也都是為大法而存在。大法在魔難中圓滿了一切的時候,迫害大法的邪惡都將結束。”[1]這裡面師父談到了圓滿和使命,我的理解是我們的圓滿就是未來宇宙的圓滿,那麼未來宇宙的圓滿和我們大法弟子能否走好每一步密不可分,因為我們的使命是開創未來,那麼面臨開創未來宇宙最後的圓滿中最關鍵的一步,對邪惡最後的清理,對邪惡在人間的首惡進行懲處,面對這關鍵的一步,我們如果做不好,那麼就不是簡簡單單的是我們個人能否走向最後圓滿的問題,關鍵是牽扯到未來宇宙最終的圓容。如果一個大法弟子對迫害眾生的首惡都不敢起訴,那就相當於不願意讓它最後被消滅,那麼你自己承擔負責的宇宙範圍的邪惡就不能被迅速清理,這樣不但會使你範圍內很多眾生得不到救度,這沒做好的關鍵一步就是個殘缺,影響到未來可能就是自己未來宇宙的不完善,機制的不完整。而大法又是一個整體,每一個粒子都很關鍵。那麼如果很多粒子不完善,這會不會影響未來宇宙的圓容。所以這一步非常關鍵,關鍵到師父要自己付出放寬條件也要大法弟子訴江。如果我們做不好這一步,會給師父增加無數的麻煩。因為師父要正法必成,那麼這一切都要師父去解決。

師父在評語中用到一個詞“希望”,下面頭一次沒有屬師父的名字,而是只寫了一個“師”,我真的感覺到了這個“師”字的沉重。我認為這既是師父目前對大法弟子的肯定,也是師父對“弟子”的召喚及詢問,召喚“大法弟子”訴江,同時也在詢問“你是我的弟子嗎”“認我這個師父嗎”?那麼不聽師父的話還是師父的弟子嗎?這可不是小問題。還在猶豫的同修啊,趕緊跟上吧,師父已經向我們發出了召喚,再不行動,那麼失去的是什麼,你應該能夠想的到。

以上為個人所悟,不當之處望慈悲指正。合十。

[1]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什麼是功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