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在感恩師父巨大的慈悲中修煉



【正見網2015年09月2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今年(二零一五年)四月底在街上看到徵簽從而得法的一名新學員。記的當時我在悉尼市中心的街上走,一位阿姨走到我跟前請我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我原本想繞過走的,但我停下了。在我簽名之後,那位阿姨與我聊了起來。當她得知我是基督徒時,她說:“耶穌是個很偉大的神,他是真實存在的,他為世人承受了很多。”但是,她也建議我去看一看《轉法輪》這本書,去了解一下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人為什麼活著……她說的話一下子打進了我的心裡,我覺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別人對我說這樣的話,但卻似乎是我一直以來期待著想要知道的。這一次巧遇種下了我了解大法和得法的機緣。

與大法結緣

我在得法之前,是在澳洲的聖公會教堂受過洗禮的基督徒。兩年的時間裡,我在教堂裡與很多人成為親密朋友,並積極投入到各種活動中,期間還遇到了我的前未婚夫。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迅速溶入了澳洲當地的生活,提高了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也掌握了簡單的澳洲生活社交技巧。我認為老天終於開始眷顧我,讓我在一個全新美好的環境中生活。我計劃並憧憬著自己的未來,我想我會有份穩定的會計工作,有丈夫的疼愛和一個完美的家庭,有丈夫家眾多親戚的呵護,我會從此不再孤單。當我認為我的人生就要這樣有規律的,單調的發展下去時,我遇到了大法,從而知道了我的人生意義。

在街上見到徵簽的那天晚上,出於對法輪功修煉人的敬佩,也因為那位阿姨的話對我的觸動,我心裡產生了強烈的願望,就是要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我當天晚上就上網開始讀《轉法輪》,一直讀到第二天凌晨三、四點。我感覺書中每句話都在啟發我,我一邊讀一邊回憶著我人生中的點點滴滴,一切好像都變得明了了。我感到我生命中發生的,都是一種安排,並且我還知道在得法之前,師父制止了一場車禍救了我的命。

第二天我只睡了三個小時,但是一點都不疲憊,相反心裡的喜悅和感動多的好像要溢出來。我被一個巨大而慈悲的場充實和包圍著,周圍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美好,充滿了陽光。這種強烈的感覺好像使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身上每個細胞都在相互轉達著得到大法後的喜悅,腦子裡每秒鐘想的都是法,還有個聲音在背法。

雖然我已經讀了法,知道了大法的美好,並且明白了宗教是怎麼回事,卻因為種種對情的執著,一時還不想放棄基督教。但在我學習師父的各地講法經文時,師父對大法與宗教關係和修煉的嚴肅性方面的講法不斷在歸正我人的觀念和想法,當我讀到“學大法的目地是利用大法來保護他(她)們自己心裡放不下的東西以及宗教中的什麼,或他(她)們心中的神。”[1]時,我心裡一顫,感覺師父這話是專門講給我聽的,一下子意識到,原來師父什麼都知道。隨著越來越多學法,我越來越理解了修煉要專一的法理,我就下定決心不管發生什麼,我都要修煉法輪功。

與媽媽了結怨緣

另一件事是通過修大法,我和媽媽幾十年如仇人般的關係和解了。記憶中,從能說話開始我就和媽媽一直在生活中較量,我倆彼此都非常厭惡對方,無法正常交談,彼此心裡都難受的不得了。來到澳洲後,媽媽再婚了,她非常希望我也趕緊嫁人,這樣她就可以向全世界宣布,以後和我老死不相往來,其實在這方面我倆交換過意見,我也是這麼想的。而在教會的兩年裡,我們的關係沒因信基督而改善,反倒惡化了。我看不慣她的言行舉止,她也反感我跟別人說話和顏悅色,跟她講話就話不投機。

學了大法以後,我重新看待我和媽媽的關係,才意識到我是多麼自私不懂事。我總抱怨她對我嚴厲,從不和顏悅色,不會做菜,有事沒事對我吼,沒讓我體會過溫柔的母愛。但我從沒想到,其實她也沒有體會過母愛,她在惡劣的環境下拚命的求得生存,已經用盡全力在愛我,保護我,只是我不能理解,我總想到的是自己。我現在真的覺的自己很慚愧,這麼多年我對她是多麼殘酷。意識到了以後,我向她道歉了,我說,媽媽請你原諒我,我以前什麼也不懂。但法輪功真的非常好,你一定要看。媽媽被我震驚了,感動啊,她這輩子也想不到我會跟她道歉。

我還告訴她我不再去教堂了,你也別去了,跟我一起修煉大法吧。媽媽以前一直對法輪功有很深的誤解,從來不願接觸,很多次她收到大法的相關真相資料,她看也不看直接處理掉。但是這次她說,如果法輪功能讓你改變,那不管他是什麼我都信,無條件地信。我不去教堂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這樣,我們倆相互間傾訴了很多,倆人都哭了,最後擁抱,保證以後再也不會敵視對方了。

積極參與證實法

第一次在街上徵簽是在得法後的第三週。當時非常緊張,怕被人拒絕,我在心裡求師父加持,給我勇氣,就這樣過了十分鐘我開始徵簽。我主動迎上去和第一個人講真相,儘管因為緊張英語結結巴巴,簽名和給資料進行地很順利,我開始有了信心。然而接下來的幾個人就不那麼容易,有些躲開我走,有些直接擺擺手說“No”,有些看到我走來臉上是一副反感的表情,但神奇的是我絲毫沒有因為被拒絕而產生任何負面的情緒,反而同情他們,因為這些生命的觀念阻止了他們了解真相。我感受到了師父的加持,師父巨大的慈悲籠罩著我,使我也能用慈悲的心對待不同人的不同反應,這對於新學員來說是多麼不可思議,多麼珍貴。我立刻明白了這是師父在幫助我建立我自己的威德。自此以後,我在徵簽講真相活動中,不再感到窘迫,因為我知道能夠助師正法是我的榮耀,這是最偉大,最高尚的事。

得法三個月後,我開始教一些對法輪功功法感興趣的人煉功。在不斷講真相過程中,我一直注意向其他同修學習,請教,也在思考我該如何做的更好。在這樣的某一天,我開始讀英文的《轉法輪》。讀英文《轉法輪》讓我非常開心,因為好像我從不同角度又重新理解大法,同時英文《轉法輪》給我提供了標準和規範的語言去向世人宣傳大法。我知道我不僅要向世人講清真相,解說法輪功五套功法的動作和機理,我還要做到語言標準,態度認真負責,讓有緣人能夠更好地了解到大法的神奇與美好,而不僅僅是停留在知道我們是被迫害的一個群體。現在我的下一個目標是背熟英文的《大圓滿法》,用裡面簡練而標準的語言去教功,同時也能夠回答一些簡單的煉功問題。目前,有時周末我會去公園幫忙教功,那裡的人流量不大,但總有路人時時加入進來。我還在家教一些我自己的朋友,他們有些是練別的氣功的,在學了第一套和第二套功法以後感到能量場很強,想要學更多。

通過寫這篇稿子,我更感到修煉的美好,在感恩師父巨大的慈悲和榮耀中修煉。師父說:“奮力精進,直至圓滿。”[2]我會努力修煉,在法中提高,成為一個好人,和更好,更好的人。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大法不可被利用〉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悟〉

(二零一五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