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解體糾纏與恨》有感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24日】

讀了同修的這篇文章,我感慨萬千,我和該同修有相似之處,有時我也莫名其妙的心亂、心煩,甚至摔東西。十年穀子八年糠的煩心瑣事都翻江倒海的往出翻,對過去傷害我的人恨之入骨,甚至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有時還能罵出聲,罵他們不得好死,會被車撞死。冷靜下來想想這都不是自己的思想,是被業力操控了。但是有時又翻出來了,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甚至拿起專門發簡訊的手機卡發簡訊罵人。我也知道不對,就和同修的大姨說了自己的所作所為。大姨一聽大吃一驚,告訴我:「老師把你擺在多高的位置,你肩負多大的責任?以後不許這麼做了,再這樣做舊勢力就想迫害你了,因為你這不是大法弟子的行為。」但是那種恨一上來,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照樣發簡訊罵傷害過我的人。

我也很彷徨,我問自己是怎麼了?為什麼這麼消沉?看了同修的文章寫道:「我一面掙扎,一面看著自己的思想反映。怎麼修煉會那麼苦呀?那恨究竟來自哪兒?又是因為什麼呀這麼恨?我問自己真的想修煉嗎?是真的。怎麼這一關就過不去呢?我一遍一遍的重複「法輪大法好」,反覆的念著正法口訣。我要找到那個不好的因素,看清楚它,徹底解體掉。儘管這一念很飄,但是我還是堅持著。看著看著,陰沉灰暗的心境,突然清亮起來了:這是舊勢力的糾纏,它們慣用的毒招,死死的纏著你。如果不主動清理,它們就一直會糾纏下去。也突然明白了,那種恨,是它們對正法的恨,對修煉者的恨。在正法中它們所安排的一切,什麼也得不到,表現出來的垂死掙扎的恨。 在我看清楚它們的真面目時,內心鬱積的怨、恨,頓時就消散了。那時我的狀態,就像師父說的:「除惡只當把塵拂」(《全世界大法弟子、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中秋節好!》) 很威嚴的神態。 我想到,至今還沒有過去所謂的病業關、色慾關的同修,其實也是陷在這些東西的糾纏中。即使我們自身有漏,但也不能用邪惡安排的思維來想當前出現的問題,我們不是要陷在邪惡的糾纏中修煉,是按照師父闡述的「真善忍」正法理來修煉。修煉中是要消業,但是師父教給我們的是善解,不是消極承受,也不是邪惡的以惡治惡的方式。解體邪惡的糾纏,堂堂正正的按照正法理修煉。」

同修的文章點悟了我,其實我就是被舊勢力死死的糾纏著不放,舊勢力在鑽我們放任了的空子,使正法修煉者意志消沉,阻擋著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我們與師父同在,與正法同在,宇宙賦予了我們肩負救度眾生的責任和使命,我們是宇宙眾生最羨慕的生命,怎麼能被邪惡的舊勢力死死的糾纏著,我們應該歸正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當初用神的生命做保證才成為今天這宇宙最偉大的生命――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約!

有不對之處誠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