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感言

石銘


【正見網2015年10月01日】

對於當今的中共,“十一”對它們來說可能是最難過的日子了。國家經濟日漸蕭條,官員貪腐成風,恐怖爆炸遍地,淫亂扎堆成群,政局飄搖不穩,危機起伏不斷,可謂國難當頭。今日的“國慶日”對中共來說,用“國殤日”來描述是最恰當不過了!

遙想我錦繡中華,大好河山,有五千年傳統文明,曾經是禮儀之邦,萬國來朝。自西來幽靈附體中華大地之後,生出了一個什麼中共惡魔怪胎,從此天下不再太平……

《九評共產黨》一書是這樣論述的:“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爭、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

到十年之後的今天,中國的政局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世界局勢也在發生著根本的轉變。中共的日子可以說已經走到了盡頭,中共高層也開始承認中共面臨著滅亡的危機,提出中共的“合法性”問題,中共的執政能力也早已為黨內外所質疑。不再口口聲聲的去說什麼“人民生活提高,形勢一片大好”,標榜自己如何“偉大、光榮、正確”。

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的時候,可能中共當局還不一定把這當回事兒。可是兩年之後的今天,這已經成為當局不可迴避的問題。

逾十八萬刑事控告江澤民和世界各國逾三十五萬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的事實,已經實實在在的擺在了中國當局的案頭。大紀元在《擒賊先擒王 抓江澤民穩定中國社會》特稿中指出,“擒賊先擒王”,迅速公開逮捕江澤民,是目前穩定中國社會的關鍵之舉,中國社會的政治、經濟等問題都將會逐步得到解決。習近平不僅將完勝江澤民為代表的腐敗大軍,同時中國社會將迎來巨變,走向光明未來。

中國古人歷來講“天人合一”、“天時、地利、人和”,如今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披荊斬棘,江澤民血債幫處於土崩瓦解,公開抓捕江澤民的條件也已經成熟。“天時、地利、人和”已經具備,此時如順應天意民心,清算罪惡,解體中共,中國社會將迎來巨變,走向光明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