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的神奇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8日】

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們老倆口是一九九六年七月走進法輪大法修煉的。在此以前,因為老伴身體不好,患有多種疾病,如血吸蟲晚期肝硬化、膽結石、左腿因患血絲蟲腫大、左腋下一個雞蛋大的腫瘤等。我也是膽結石、神經衰弱,晚上睡不好覺。我們住在三樓,老伴每次上下樓得雙手扶住樓梯護欄。為了身體能健康,我們於一九八七年就開始學練氣功。先後我們練過幾種氣功,還吃過不少護肝藥等,均不見效。直到一九九六年六月的一天晚上,在睡夢中,在似夢非夢中好似一仙人告訴我:你們這病得煉法輪功才好。

我以前沒有聽說過此功。第二天早上,我到練功的地方對功友說起昨晚夢中仙人的話,功友才告訴我有煉法輪功的,你去市書店去買《轉法輪》這本書。我跑了多家書店未果,最後在一家私人書店裡請回一本《轉法輪》。當時我將書捧在手上,就看見書的封面上法輪在旋轉。我翻開書,見書裡每一個小黑字就像一個個小輪子在轉動,我當時就感覺這不是一般的書,這是一本神書。我用三天時間把書看完,但是不會煉功動作,直到同年九月才在市裡找到了同修,同修每天從市裡帶來師尊的《濟南講法》和教功帶,和我們一起看師尊的講法錄像,教我們煉功,早出晚歸很辛苦。

自修煉後,我們的身體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老伴的多種疾病好了,從以前上下樓扶著護欄到能從三百米外的鍋爐房提兩桶開水(一桶可灌五磅開水瓶四瓶,一桶可灌五瓶)不歇的提到家。我的膽結石也不疼了,晚上睡覺可安神了,打雷都打不醒。

二零零五年單位支部領導上門要我們寫保先材料,(退休前,我們都是單位的中層領導幹部)退休後要我們保持晚節,不要再煉法輪功。我當即向他們果斷回答:1.保先材料我不寫,2.堅決退出共產黨,3.法輪功堅修到底。後來單位邪黨書記、支部書記、退休辦主任先後三次上門做工作,要我慎重考慮,不要隨便退黨。我都是堅定回答:三點意見不變,你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共產黨不信佛搞無神論,我們是修佛之人,不能一手抓著佛,一手又抓著無神論的組織不放,因此我們堅決退出黨組織。在無奈之下,他們才同意我們退黨。

修煉十九年來,能做到信師信法,能堅持做三件事,但與精進同修相比尚有差距,曾多次做要考試的夢,卻找不到複習提綱著急醒了,最近一次夢才考了63分。

這次全民訴江風起雲湧,七月上旬有同修來家要我們寫訴江狀,並說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受迫害時我們沒有去北京,這次訴江與那次一樣重要。我當時一口回絕:我不寫,我們沒有受迫害寫什麼?寫訴狀還要身份證,還要按手印,個人信息都那麼一目了然,這不是把個人的絕密信息拱手交給邪惡了嗎?這不是在自找麻煩嗎?過了幾天,另一同修來家向我講了訴江的重要性,並說:你連黨票都公開不要了,寫張狀子怕什麼?

我聽了此話頓時豁然開朗,我雖然沒受肉體上的迫害,但是由於元兇江xx以權代法,以言代法,隨口要把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而導致幾百萬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這是對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修煉群體的迫害,是對全國人民的迫害,也是對全世界人民的迫害。於是當即表態馬上寫控訴狀,控訴狀於七月二十一日通過EMS全球郵政特快專遞致北京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

訴狀郵走後的第二天凌晨,煉功都沒有咳嗽了(我是從滿六十歲開始咳嗽),九年了一直沒有好,而且咳嗽聲音很大,穿透力很強,樓房前後都能夠聽到,有時咳嗽得小便失禁,我知道這是干擾,沒當回事。孩子們說我心性有問題,我自己也找過,沒找到。我常想:常人有病了,得癌症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和癌症都好了,我是修煉人咳嗽了九年,我也常念九字真言為什麼不好呢?我都69歲的人了,餘生都交給師尊了,吃藥、上醫院我都不會幹。從七月二一日訴狀郵走後到現在一個多月,九年的咳嗽真的好了。

在二零一五年八月三日下午六時發正念的前五分鐘清場時,雙手結印在小腹時,突然“天目”一亮,(天目是煉功後開的)看見右手閃紅光,特別是右手食指(訴狀按手印的食指)閃金黃色光亮約三秒鐘消失。

八月五日下午六點發正念“天目”一亮,見眼前一條筆直開闊的大道,道的兩邊豎著一排排的燈柱,在每個燈柱頂上有一盞象荷花(奶黃色)圓形花葉的花燈,燈光亮閃閃漂亮極了。但是道兩邊的燈柱不是一直通到盡頭,而是燈柱只有十分之九的路程,還有約十分之一路邊是樹木,約三秒鐘消失。

本人寫出此文,並非顯示自己,意在交流,只是覺得我們跟頭把似的修煉十九年了,沒有做什麼特殊的貢獻,只是做了些作為大法弟子該做的一點事,第一次訴江沒有回音,第二次訴江狀已寫好,待發。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