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為何訴江的理解

一凡


【正見網2015年10月05日】

從整體角度來說,訴江是一個整體項目,它幾乎貫穿了整個反迫害證實法救人的全過程,2000年時國內就開始了,後來在國外陸續開始並持續,現在國內外出現大規模訴江浪潮,打個比方,以前是一個水泡接一個水泡,現在是沸騰了,時機成熟了,出現高潮了。訴江在不同時期的表現也與正法的進程是相對應的,也反映出弟子的修煉成熟的情況。訴江是天象帶動下出現的,我們去圓容它時也推動了天象的進程。既然訴江這樣重要,我們為什麼不去圓容它呢,同時它也是反迫害證實法救人的壯舉。

從個人修煉角度說,參與訴江是在這個問題上走出自我,圓容了進程,建立了威德證實了法。有同修把訴江與能否圓滿聯繫起來,我認為這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繫,世人也可以參與,所以大家不要抱著有求而參與。至於為何訴江,這是師父要求和肯定的,這就是最大的理由,需要我們思考和完善的是如何拿出自己最好的辦法來圓容參與訴江,每個人具體情況和修煉成度不同,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態選擇網絡或書面,化名或實名,舉報或控告。為了師父的清白、大法的公正、為了我們自己,我們沒有理由不去參與訴江。作為弟子,我們必須按師父的要求去參與、去圓容訴江。

現在關於訴江的通知出來了,最大限度的考慮了大家各種情況,也最大成度去掉了阻擋大家訴江的壓力、顧慮、怕心恐懼,在這種情況下,師父只看我們的心和態度,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圓容訴江呢,不去做好它呢?拿出自己最好的辦法來圓容師父的要求。

以上是我關於為何訴江的理解,希望同修和世人都來參與訴江,如有不足,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