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心路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01日】

當我從明慧網上看到大法學會關於起訴江澤民的信息,心裡一震,不禁有些驚喜,啊,真好,正法進程已經到了這一步了,這不是人間大審判已經開始了嗎?這回正法可快要結束了,大法弟子揚眉吐氣的時候到了,迫害十六年了,無望、壓抑、承受等苦難日子終將有頭了,師父曾說你們還有大事要做,這不就來了嗎?這也就是結束前最大一件事了,決不能錯過機緣,我必須積極參與,不能像當年進京上訪那樣,思想鬥爭了好幾個月,才毅然前往。

高興之餘,轉念一想,哎呀,起訴江澤民這個大魔頭,那是要真名實姓的,能不能遭到邪黨迫害呢?心裡又有些畏難了,但我明白此事必須得做,做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助師正法中的主角連起訴迫害元兇的勇氣都沒有嗎?常人收受到傷害還要訴諸法律,我們起訴江澤民合情合理合法,不過為了安全要觀察觀察再做。

通過交流使我對訴江的意義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起訴江不僅僅是為了反迫害,更不是常人式的報仇雪恨,是為了救度眾生,特別是公檢法司人員,他們也是受害者,被江氏邪黨毀了還蒙在鼓裡,當他們看到大法弟子的起訴書中寫出的迫害真相,很多人會幡然醒悟的,給他們一次得救的機會,也是給眾生一次機會,我們大法弟子未來的佛道神應該為宇宙中正的因素負責,人間的法也是上邊貫穿下來的,也需要我們去正,不能面對江氏邪黨集團踐踏法律,肆無忌憚,毫無人性的迫害好人,禍亂常人社會,讓眾生對大法犯罪,毀滅眾生,我們卻對邪惡迫害的無視,也是對邪的縱容,再者說我們大法弟子是主角,總不能等現任領導人把江澤民抓起來給我們平反,那是我們的恥辱,他要能抓早就抓起來了,即使有一天真的是他把江澤民抓起來的,那也是大法弟子講真相併起訴江鬼才水到渠成的,因為我們不能親自去抓,所以我們必須當好主角,師父為了弟子未來的榮耀把建立威德的機會留給了我們,特別是沒走出來的,這是一次走出來的機會,師父太慈悲了。

認識提高了,於是開始寫起訴書,由於事件發生的太多太久,有很多情節涉及的人都忘了,得慢慢回憶,除了那些死不悔改者,敘述時我都略去,因為當時給他們講真相很多都明白了,包括一些六一零人員及政府工作人員,警察,他們也是受害者,有的還需要我們救他,寫的過程中不知是慈悲心還是對迫害感到委屈,眼淚不時的嘩嘩流淌,還真寫的較全面,自己還算滿意。

起訴書是寫好了,那就郵吧,不行,還是有點顧慮,看看當地有沒有郵的,聽說只有一名郵了,那就再等兩天,等人多一點一起郵,那樣更安全一些,再上網上看看信息,看有多少人向兩高郵起訴書了,此時網上已有郵寄起訴書被干擾迫害的信息,自己又增添怕心,聽同修說趕快郵吧,越等越麻煩,同修去快遞公司郵了,第二天我也開始郵寄,先到申通快遞,工作人員一看是訴江狀,嚇得不敢給郵,說郵一封罰他們五百元錢,於是我去中通快遞,一路我發正念,求師父加持,還真不錯,中通快遞給我郵寄,回家等消息吧。過了幾天,中通快遞來電話說,對方拒收,給你返回來吧,我說那就返回來吧,此時當地郵局已經不給郵了,聽同修說,一外地郵局給郵,並決定明天結伴前去郵寄,我問家人同修去不去,她說不去,我只好硬著頭皮說,你不去我去,等第二天早上她又去了,我就上班了,外地郵局還真都給郵寄了,第二天下午,最高檢發來信息:已妥投最高檢收發籤收,我總算舒了一口氣,起訴書是六月初寫的,此時已是六月中旬了,又讓我拖了十多天,不過當時還覺的挺自豪的,不管怎麼樣,參與訴江的大軍中總算有了自己一席,也許曾向師父承諾參與訴江,就算兌現誓約了。當時還有一顆不好的心,認為自己參與訴江了,圓滿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後來當地也有因訴江受到干擾的事情,自己有時也上來一些怕心,但是一想,怕什麼,常人起訴罪犯都是正常的,而我們不是為了自己,我們是為了眾生得救而起訴迫害元兇,這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有師在怕什麼,念一正,怕心也就沒了。

回過頭來,看看訴江的過程,可不僅是單一的起訴過程,救度眾生這就不用說了,重要的是自己在其中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去怕心,師父把我們的提高看作是第一位的,因為我們不圓滿一切都是零。世人把參與訴江的大法弟子稱作勇士,因為他們也知道中共邪黨的邪惡,可我自己覺得還不夠格,如果不是大法改變了我,師尊的加持,我這個連樹葉掉下來都怕砸腦袋的人哪有那麼大的勇氣啊,沒做的時候又怕這又怕那,做完回頭一看什麼都不是,因為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只要我們有正念,一切都在其中了。

深深的向師尊鞠躬合十,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