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訴江的通知》的交流

中國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見網2015年10月03日】

自今年五月份以來,四個月中,超過十八萬大法弟子及其家屬實名起訴江xx,正法進程中,大法弟子的正念一步步推動著世間的變化。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明慧編輯部又發出《關於訴江的通知》,通知中寫到“如果原來身份沒有暴露的,一律不允許使用個人信息,可以使用筆名和化名去做。”針對這些,學法小組同修交流中,也談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Z同修:我是修煉大法的受益者,也是沒有暴露身份的,感謝師父的慈悲,大法教會了我很多,江xx出於個人妒嫉,挾持公檢法迫害大法,誣陷師父,如果我不站出來控告,我就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我一定要告他。

W同修:我也是沒有暴露身份的修煉者,訴江開始時,我雖悟到應該起訴江xx,但還是害怕,謝謝同修的鼓勵,因為在訴江過程中,我真實不虛的感受到怕心是一種物質,在訴江過程真的清除了,真切地感受到了坦坦蕩蕩的快樂和修煉的神聖;另一方面,因為已經實名起訴江xx了,我要時刻提醒自己要做好,像個大法弟子的樣子,這對我修煉是一個很大的促進。

我幸虧五月份就訴江了,要是當時看到可以匿名起訴的話,我可能不敢跨出這一步,不敢實名起訴江xx,謝謝師父的加持,謝謝同修的鼓勵。因為自實名訴江後,覺得自己修煉中提高了很多,覺得自己真正的從根本上改變了,這些只有親身經歷後才能體會到。

L同修:起訴江xx,我們很幸運趕上了第一批,這次發出的訴江通知,應該會有更多的同修走出來,希望大家都能跟上,不要再錯過第二批。

同修們,正法進程已到了這一步,師父慈悲,時時看護著我們,修煉的路很窄、很正,也很安全,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只要我們有了這個心,發了這個願,就會有這個機會,我們要堂堂正正的起訴江xx,好好珍惜這個機會,每一個機會都不會重來,千萬別錯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