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達到空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29日】

最近好多同修都在交流通過修煉後達到空無的一種狀態,我也想交流一下我的體會,不足之處望指正。

我是一名以前和師尊簽過約的大法弟子,同時我也和舊勢力簽過約。由於得法時間不長迫害就開始了,舊勢力迫不及待的就把我給踹下去了。我也就混跡於常人社會好多年,由於師父苦心的安排我才好不容易又進來了。

修煉前我身上就有附體(應舊勢力的約,它們安插在我身上的),在它們的作用下,我脾氣火爆、色慾心強。就如法中講的:“什麼都是生命,它就是惡,它就是慾望,它就是恨,它就是不同的東西,那它就自然起作用了。”(《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99年迫害前,我本著大法符合了我很多做人的理念,走到裡面開始煉功了。由於我只是把大法當作氣功來練,所以身上的附體師父也無法拿掉。也許是緣分的原因,法輪和氣機師父卻給我上了,我能感到那種非常大的能量。不想也不相信修煉,是因為我看見歷史上也就那麼幾個神仙,太飄渺了,再加上我們這一代喝狼奶長大的,對修煉更是難以認識。當然這是淺層次我不能得法的因素,後來才明白真正不讓我得法的是那些舊勢力,它們的阻礙才是真正最大的,不然這表面的東西啥也不是。就如法中所說:“所以正法的真正阻力恰恰是它們。左右低層生命為其所為、視三界內生命如草芥,過去下來的生命回不去的許許多多困難因素恰恰是所謂的上界生命。”(《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

雖然只得到了大法的一小點,但是不管高興也好啊,痛心也好啊,這輩子沒有什麼比大法能讓我如此投入過如此動心過,所以我一直想搞明白大法究竟是什麼。但是由於舊勢力利用我和它們簽約的空子,利用那兩個附體(方便理解姑且叫它們欲和惡)攪的我滿腦子的恨和慾望,主意識非常弱,看書根本看不到大法的內涵。我也終於明白我不相信修煉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舊勢力安插在我身體上的這些負的生命造成的,它們讓你感覺“自己”很不好,不配修煉。就如法中講到的:“這是它們的手段,我是不承認的。”(《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如同舊勢力利用邪惡生命操縱世間的惡人惡警迫害大法弟子一樣,它們多了一項利用邪惡生命對我身體和思想的干擾迫害,當然有些同修也受到邪惡生命對身體和思想的干擾迫害,但那是外面壓過來的,而我的是舊勢力早就埋伏在我身體內的,所以破除它更難。我也曾經試圖銷毀它們,一個是我修煉時間短,能力有限,再一個就是我試圖銷毀它們時,它們拿我和它們曾經簽的約攔著,所以也無濟於事。

也許是正法到了最後了,事情才出現轉機。師父幫我做了主,幫我毀了它們的約,清理了它們在我身體裡安排的一切東西。在這裡我感謝師父的救度和其他一些同修的幫助,我才能從舊勢力的魔爪中逃出來。

清理完之後啊,我的思想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清淨程度。我從小到大很熟悉的那個很自我的固有的火爆脾氣和頑固的慾望煙消雲散了,在這以前我認為這些東西是無法根除的,這個思想狀態前後變化太大了,前面那個思想簡直是在地獄中魔煉一樣,清理完之後就像在虛空,非常靜,非常自在、清澈,這令我非常驚訝與震撼,這時我才明白大法真正是什麼。很久前我體會到大法淨化身體是一流的,現在我才體會到大法淨化思想也是一流的。大法真是有如淨水般的純淨與威力,能洗去一切骯髒與污穢。其實以前有好多修煉人講佛法有如淨水,沒有切身體會到只認為是一種概念,現在我體會到了,我才說大法有如淨水。我現在才感受到了大法的那種純白純正的能量以及佛法的真正偉大內涵所在,那是人的語言無法形容的。

我對修煉也有了完全不同以前的理解,以前只覺得是自己在修煉,自己要擺脫生死輪迴,講真相是為了自己的圓滿,別人不聽真相自己就消極了,完全是站在自我感受認識大法、修煉。說白了就是把自我擺在上面,把法擺在下面,是因為法符合了自“我”的各種做人理念、嚮往、科學觀念,“我”才來學的,而不是謙卑的按照法修去這個假“我”而達到覺者那種無我的狀態。我現在才真正體悟到這個假“我”才是真正的障礙與邪惡,認識不到它的時候,它會帶動我們脫離大法而不自知,是在真正毀掉真我,所以要將這個假“我”當作邪惡對待,毫不含糊就是清理掉。我現在才明白真正的覺者是完全為了他人在思考問題,這才是真正的偉大所在,大法弟子修出那種無私無我,為了眾生的得救放下自我那才是一種真正的美和偉大。

我現在明白人類的神傳文化其實和神的精神是一脈相承的,都是以為他的道德理念作為基石的。所以東方的儒家文化和西方的貴族精神才被人稱頌,才成為主流文化。當然現在整個社會風氣完全是以追求個人成功為價值理念,是站在為私的基點上的,在這樣一個環境下讓人認識神傳文化的純淨與美好確實很難。其實地球上各個民族都有自己的古老的文化,都是一種很純淨、古樸的對神信仰的文化,宗旨都是以提升人的道德,回歸為目地的。神韻的演出能打動不同國籍、不同階層的人流淚,我現在明白是因為神韻向世人展示的是真正的神傳文化,所以才能觸動人心中埋藏的古老的那種對神的信念,是在為神的慈悲與召喚而流淚,而這種感覺是無國界和社會階層間隔的。

放下假的自我,才能到達無我,才能達到空的狀態,大法給我展現的威力使我堅信這一點了。希望對大家有點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