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告訴警察:干擾訴江是你們違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03日】

近日,本地出現了大面積警察干擾同修訴江的事,據公安內部親戚透露:是上面有文件,統一布置的,凡是訴江大法弟子,都是“掛號”的,都要上門落實。因此,有的警察到家裡騷擾;有的被叫到派出所;有的被綁架到看守所5天或10天的拘留。

表面看,邪惡挺凶,有些同修害怕,緊張。其實看透了,邪惡很虛弱,這不是人對人的迫害,另外空間邪惡因素還有多少呢?就這種迫害形勢而言,能和16年前的7.20比嗎?能和08年的奧運會比嗎?能和去年或前年比嗎?因此,面對這種警察所謂的“回訪”,就是高密度,長時間發正念,這是給每個大法弟子除惡建立威德的機會。我們就是不停的清除!清除!!就是不承認這種迫害。

為什麼出現大面積邪惡干擾?就本地情況看,是同修的人心招來的。訴江後,很多同修產生歡喜心,覺得正法要結束了,可熬到頭了,甚至有的說:“得要國家補償,得要多少多少錢……”基點還在人這。另一個就是怕心招來的,許多同修把訴江和迫害扯在一起,訴江狀寄出後,心裡一直不穩,老惦記著警察上門。這次回訪的人中,多數是這類人。而那些沒有怕心,堂堂正正的同修,邪惡就不敢動。從警察找同修看,真能看出每個人的修煉狀態。但是,不管我們修的好壞,有沒有怕心,都不能承認這種迫害。

還有一些同修有種錯誤認識:“警察上門就給他們講真相,到了派出所就給他們講真相,是救度他們的機會。”可是別忘了,他們是把我們視為有問題的,才找我們的,他們心裡是敵對的,是被邪惡操縱的,是來迫害我們的。對這些人講真相,比一般常人要難。我們清楚,這些年,我們給這些人沒少講真相,效果怎樣?救了多少?這些人不一直在幹壞事嗎?他們是邪惡重點操控對像。如果我們老惦念著給這些人講真相,這顆心也是漏,容易被迫害。

本來訴江是符合人間法律的,是公民的權利,是占理的,警察騷擾是違法的,是不占理的。可是,有的同修面對警察的詢問,顯得唯唯諾諾,沒有膽氣,好像自己錯了,不敢拒絕,不敢棒喝。而有的同修就質問警察:“我訴江是公民的權利,我的控告書是寄給兩高的,怎麼會在你手裡?你作為公安系統的警察,為什麼插手兩高的案子?你有兩高的委託書嗎?如果有,我配合你調查;如果沒有,你就是違法的,因為法律規定:控告人是受法律保護的。”

警察常問的幾個問題是:“你為什麼起訴江澤民?”有的同修說:“其實,我應該起訴的是你們這些人,因為這些年你們是直接迫害我們的元兇,非法綁架和抄家,不都是你們幹的嗎?可是,我們知道,江澤民是根子,你們也是上指下派的受害者。迫害十幾年了,這麼大的冤情,總得有個了結吧?”還有的警察問:“以後你還起訴嗎?”同修說:“起訴誰?是公民的權利,法律不允許嗎?警察不是懲惡揚善嗎?如果你們正邪不分,還像過去那樣打壓我們,迫害我們,那下一步就不是起訴江澤民了,現在不是‘有案必查’嗎?”還有的警察問:“你還煉法輪功嗎”?有的同修說:“憲法規定:‘信仰自由’,公民按憲法行事,有錯嗎?公民信仰什麼?練什麼?是自己的事,法律上有隱私權。你不該問這個呀?”

多數同修在“回訪”中,警察都拿出一張表,讓同修簽字,有的同修沒在意,稀裡糊塗簽了。而有的同修就說:“兩高的案子落在你們手裡,已經是違法的表現了,還要我簽什麼字?這字我肯定不簽!!”正念強,心堅定,邪惡真的啥也不是,只能放人。

只要我們沒有怕心的直面警察,以理服人,以法服人,邪惡真的啥也不是。

寫出本地一點同修做法,意在交流借鑑,懇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