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洪大慈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8日】

對於明慧網九月七曰《關於訴江的通知》,師父說:“希望大家照辦。”我看到後,開始還有點不明白:修真的人怎還化名舉報?後來在師父的法理指導下,在明慧網《舉報江××登記表》的啟發下,我逐漸明白了筆名、化名舉報,是師父的洪大慈悲!

一、師父要的是真、善、忍同修!

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道家修煉真、善、忍,重點修了真。所以道家講修真養性,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返本歸真,最後修成真人。但是忍也有,善也有,重點落在真上去修。佛家重點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眾生都苦,所以就發了一個願望,要普度眾生。但是真也有,忍也有,重點落在善上去修。我們法輪大法這一法門是按照宇宙的最高標準——真、善、忍同修,我們煉的功很大。”

個人悟到:道家為什麼重點修真呢?是因為他站在道家的角度上修煉真、善、忍,認為真重要;佛家為什麼重點修善呢?是因為他是站在佛家的角度上修煉真、善、忍,認為善重要。其實這兩大家看問題的角度還是沒離開自家。聯想到我自己,對筆名、化名舉報不太理解,實質上是站在了個人的角度看問題,而沒站在整體效果角度看問題;是用了真的標準看問題,而沒用真、善、忍同修的宇宙最高標準看問題;況且真在不同層次也有不同層次的內涵,能夠讓更多的大法弟子走出人,讓更多的世人得救才是更大的真!從五月至九月初,四個多月的時間,大法弟子實名訴江才十九萬多人,與師父要的數差的很多。其實,實名訴江,筆名、化名舉報,都是師父要的,是師父正法的需要,是師父的選擇!是師父的智慧!是師父的洪大慈悲!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都是你,誰得不是得了,都是你得了。”(727頁)

二、從明慧網《舉報江××登記表》,進一步體會師父的洪大慈悲!

九月七曰後,明慧網推出了《舉報江××登記表》,填表說明:後面注有 * 的是需要填寫的欄目。具體登記表如下:

舉報用姓名: *
舉報人所在地: 省 市
被舉報人:江澤民
向什麼單位舉報: *
  最高檢察院、法院、公安部
  全國人大、中紀委等國家級監察部門
  地區檢察院、法院、公安部門
  地區行政監察機關
  其它單位
舉報方式: *
  信函舉報
  傳真舉報
  網上舉報
  其它方式舉報
舉報日期: *
舉報查詢號:
舉報內容: * 

從登記表看:

向什麼單位舉報?有五個類別單位(屬於哪一類單位,登記時前邊打勾就行。),一是可以向北京的最高檢、法、公舉報;二是可以向北京的全國人大、中紀委等國家級監察部門舉報;三是可以向地區的檢、法、公舉報;四是可以向地區的行政監察機關舉報;五是可以向其它單位舉報。

本人對“地區”的理解是除北京的國家級機關、部門外,各省、市、縣的檢、法、公、人大、紀檢、監察部門或其它單位都可以舉報,“地區”包括本地區省市縣和外地區省市縣。舉報是為了救度,誰看舉報救誰,哪地哪個機關、單位都有人群,舉報覆蓋面達到無脈無穴才能使更多的人得救!

用什麼舉報方式?有四種方式:信函舉報、傳真舉報、網上舉報、其它方式舉報。

其中的信函舉報可選擇郵平信,準備好信封、郵票(一元二角一張),寫好貼好後在郵筒投寄,不直接去郵政窗口辦理。此方式適合於每個煉功人或世人。因為登記表中“舉報查詢號”後邊不帶* ,可不填寫。

傳真舉報是到辦理傳真業務的複印部去辦理,複印部按發傳真的頁數收費,有的每頁收三元,有的不到三元。舉報需字跡清晰,舉報從傳真機走過去,對方用傳真機就收到一字不差的舉報,整個過程用不了幾分鐘。選擇此種方式舉報需知道對方的傳真電話。

其它方式舉報可根據當地、個人情況隨意選擇;

網上舉報是用常人電腦上網,通過常人網站舉報的一種方式,適合於有電腦的所有家庭和個人。

四種舉報方式除網上舉報需打字後才能舉報外,其它三種舉報方式筆寫的工整一點就行,因為大法弟子寫的字是有功的。

提醒同修的是:舉報後,同修需將舉報用姓名、向什麼單位舉報、舉報日期、舉報內容四種信息反饋給能上明慧網填《舉報江××登記表》的同修,將個人舉報情況傳給明慧,將明慧的“登記號碼”反饋給本人。便於明慧隨時準確統計參與舉報的人數。

三、師父把訴江門開的都沒有門了!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七日於《在訴江大潮中看到的另外空間》一文中提到:“七月五日晚上八至九點我發正念時看到的另外空間:大法弟子等了幾百年,幾千年,多少世,多少劫等到了今天訴江大潮的到來。有這麼一個隊伍排著隊去進訴江門。”

筆名、化名的方式舉報,是師父幫弟子、排除怕的障礙;信函舉報、傳真舉報、網絡舉報等方式舉報,是師父幫弟子排除邪惡“安檢”方面的障礙;是師父給沒訴江、沒做到位的弟子的一次跟上、做到位的機會,是師父給已訴江的弟子整體配合、圓容師父不落下一個弟子的機會,是師父給弟子的更大範圍救度世人的機會。是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是師父對世人的慈悲!是師父對參與迫害的警察的慈悲!

讓我們珍惜師父的慈悲給予,抓緊時間做好弟子應該做的,使更多人參與訴江!參與舉報江魔!推動訴江大潮!救度更多的世人!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一點認識,也許能給同修一點啟發,不符合法之處,盼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