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訴江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2日】

《我就是要訴江》,看到這個題目,同修們可能會想,這個同修正念很強,其實能堅定起這樣的正念,對我來說也是個很艱難的過程呢。

從5月下旬明慧網上就陸續刊登出大法弟子起訴江澤民的信息,人數在陸續的增長,當時就想,這件事和我關係不大,我也沒被勞教、判刑過。後來又看到寫控告信要求姓名、身份證號、單位、家庭住址、電話都是真實的(一切真實以便立案),心裡又想,這什麼都公開了,那些壞人想找你不是說找就找到了嗎?更方便了。我可不能寫控告信,心裡很害怕。

這時有一老年同修找到我,想讓我幫忙寫控告信,我就開始上明慧網搜集關於這方面的相關知識、事項等,6月中旬明慧網上刊登出了刑事控告狀(通用部分)。真的很感謝明慧編輯部的同修,真是需要什麼來什麼。後來經常看到這方面同修的交流文章,認識到訴江是天象的變化,是大勢所趨。這是師父認可的就一定應該去做,而且一定能成。有師父在,怕什麼,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既然是大法弟子,是整體中的一員,就應該聽師父的,就應該圓融整體。最重要的,這是解體邪惡,救度眾生的一次機會,讓人們知道這場由被控告人江澤民一手發起、策劃、組織、推動的對上億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系統的滅絕性迫害,已構成人類文明史上最為嚴重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危害人類罪等多項罪!其不僅給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造成巨大的傷害和痛苦,更是對人類尊嚴、人性和道德底線的公然踐踏和破壞。為早日結束這場罪惡的迫害,伸張正義、還法輪功創始人以清白,重建我們民族的道德良知,必須儘快立案偵查,查明犯罪事實,將首惡江澤民及其犯罪集團的主犯抓捕歸案,繩之以法,追究其必須承擔的全部法律責任。從而給那些被矇騙的眾生、給那些可憐的被邪黨利用的警察最後一次得救的機會。

提高了對這件事情的認識。在6月底我迅速的寫好了《訴江控告信》,在同修的鼓勵下,在正念的加持下,我終於解體了嚴重的怕心,準備郵寄那天,我對家人說:我要告江澤民,我寫控告信了。家人知道後說,你告江澤民?什麼都是真實的,抓你可方便了,你要是被抓了,咱家就得死幾口。我堅定的說:我就是要告他!這是我的權力,誰也擋不住!終於在7月5號通過郵政快遞向最高人民檢察院郵寄出了我的《訴江控告信》。寄出那一刻,我心裡真是許久未有過的輕鬆。隨後我每天都上網或通過電話查詢,可是一點消息也沒有。於是我向內找自己,找到了好多的執著心。我怕媽媽同修在這件事情上落下,有嚴重的對媽媽同修的情(媽媽同修的控告信是我幫助複印、並一起郵寄的),還有怕心、顯示心、埋怨心、急躁心、完成任務的心等等。找到後,我發正念全部解體它們。

7月30日我第二次去郵局通過快遞郵寄了《訴江控告信》。在列印、複印投寄的過程中,時時發正念,並依照大法來歸正自己的一絲一念。記得在去複印社複印的時候,心想,就複印最後按手印的一張吧,這樣複印的人看不出我複印的是什麼,也安全。再說其他頁,複印的和列印的不仔細辨別也看不出來。於是就拿著最後一張去複印了。印完後要去辦事,走出很遠心裡總覺得有點不妥,想回去把前幾頁都拿來,就這樣糾結著,覺得自己沒有做到真,有做事圓滑的心、怕心,常人雖然看不見,可是我看得見,滿天的神看得見,師父看得見啊,這哪像個大法弟子啊?於是我還是決定把前幾頁再拿去複印,這時腦中突然映出一句話“弟子走正大法路”(師父著作《洪吟三》-只為這一回)我知道這是師父看我找到了執著心,在鼓勵我做對了。我一路發著正念:解體一切操控複印社人員干擾阻礙我複印控告信的邪惡因素和生命,幫我複印的人,你生生世世可能就是為今天來的,為這件事情來的,這是你的使命和責任啊,別被邪惡所左右。就這樣我很順利的複印了完整的《訴江控告信》,7月30日快遞寄出,8月5日到達最高人民檢察院並妥投簽收。

投寄《訴江控告信》的過程中,我的心一次比一次純正,修去了許多不好的執著心,同時慈悲的師父幫我拿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質。從想寫控告信開始,一直到投寄到最高人民檢察院這個過程,真是一個難得的提高自己、整體昇華的過程,更是一個救度眾生的好機會。儘管邪黨封鎖重重,只要我們信師信法,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以上為個人體悟,如有偏頗,還請同修慈悲指正。叩拜師父,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謝無私幫助我的所有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