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向內找 突破發正念倒掌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交流的主題是:“找出發正念倒掌原因,重視發正念運用神通,信師信法的修煉體會”。本來這次我沒有想寫交流稿,由於自己的執著,好長時間沒有真正的向內找,消極的對待,心性沒有提高上來,導致關過不去,矛盾積攢大了,阻擋著自己往前走。學法不能靜心,發正念倒掌,迷糊、像頭上有一個罩。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警醒,不能再向外找,一定要修自己,師父說:“在這個矛盾中,只要能向內找就能發現自己的不足。矛盾不暴露出來,沒有這個矛盾的出現,你就發現不了你的執著、看不到你的執著。一切都是平和的,那能修嗎?”(《美國首都法會講法》)

一、參加營救平台 救度眾生

我參加營救平台打電話4年多了,但是由於自己還參與一些本地的項目,所以打電話的時間不多,有一段時間想放棄這個救人的項目,看到其他同修在打電話救人這方面做的非常用心,特別是台灣同修,他們還不太懂大陸的各個部門是做什麼的,還在邊學邊做,認真的去做好救人的事。我是在大陸出來的,也曾經被邪惡迫害過,而且還有以前很多認識的同修還在被非法關押。師父在《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因為他在這場迫害中聽信了邪惡的謊言,對法輪功有了仇恨,可是法輪功是宇宙大法在世上的叫法,大法弟子是在證實法,是救度眾生的法徒,是有重大使命的,也就是說,是神的使者。如果世人心裡裝上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不好的念頭,或者是對“真善忍”這宇宙的根本法理詆毀或不認同,特別是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對大法說了不好的話、做了對大法不好的事情的,就會被神淘汰、銷毀。” 學了師父的講法,悟到自己沒有理由不去營救同修,更要救度那些公檢法系統的警察。我現在重點真相組撥打電話,每次營救平台撥打專案我都會儘量參加,這也是配合整體。

二、向內找 重視發正念

在本地參與一個項目因為配合上出問題,執著自我,沒有向內找,一段時間發正念倒掌,頭暈,每天4個整點都參與發正念,好像例行公事。

直到有一天,由於自己對同修的情很重,說話沒有修口,這個同修經常來找我,好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一天她問我是否想參與這個項目,我沒加思考就說:暫時不要參與,過一段時間再看一下。項目的負責人就找我談話,說我帶動同修,我當時承認不該說這話,也向當事人道了歉,可是他不依不饒,說一些尖銳的話,我就沒有再解釋,當時一直想著師父的法:“如遇強辯勿爭言 向內找因是修煉 越想解釋心越重 坦蕩無執出明見”(《洪吟三》-少辯)。

過了幾天,他又在平台發一條消息,說一些不好的話。很多同修都會看到。第二天早上有同修打電話問我怎麼了,做了什麼事。因為當時我還不知道他發的那個東西,沒什麼事,考驗心性。又一位同修打來電話說:你要守住心性,過生死關啊!我在想有那麼嚴重嗎?還有同修說:考驗你來了,說不定哪天給我也來一個。還有的說:都認識你。我的面子心就上來了,心想大組學法,法會什麼活動我都不要參加了。這個念頭一出來,馬上就意識到不對,這個想法不是我,為什麼不去?怕別人說自己是嗎?我要去面對,只要是大法的活動我都要去參加。師父說:“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所以心裡放不下,會煩心,可能會出現勾著人的心,老想回頭看看那倆個說他壞話的形像。”(《轉法輪》)

開始心裡有點亂,回家發正念50分鐘,靜下來了,我的眼淚流下來了,不是委屈的淚,是修煉人找到自己的執著,感覺對不起師父慈悲苦度,也感謝同修對我的幫助。真是象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他要不給你製造這樣一個環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團和氣坐那兒就長功,哪有那個事啊?正因為他給你製造了這樣一個矛盾,產生了這樣一個提高心性的機會,你從中能夠提高自己的心性,你這個心性不就提高上來了?三得。你是個煉功人,你心性上來你功不就上來了嗎?一舉四得。你怎麼不應該感謝人家?你心裡真得好好謝謝人家的,確實是這樣的。”連續幾天加長時間發正念,解體了間隔同修,阻礙形成整體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真是感謝師父的慈悲加持。又給了我一次提高的機會呀。

這次我找到了很多執著心,名、利、情,我是很重感情的人,修煉後對家裡的情好像是放下了,但是對同修的情也很重,所以說話就沒有注意,通過這件事也是給我敲醒警鐘,一定要修好自己。真正體會到師父說的:“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三、發正念運用神通 念要正

在大陸,有一次被邪惡非法綁架到派出所後,把我銬在暖氣上,一個警察打我十幾個耳光,嘴巴都是血。我向內找,找到自己的執著,調整自己的心態,心想我不能在這裡呆,我得出去救度眾生,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就開始發正念請師父加持,讓手銬能打開一頭就行,大約一小時後手銬就真的開了銬在暖氣上的一頭,沒有動心,繼續發正念,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任何生命都不能阻擋和干擾。我就叫警察出去給我打水把臉上的血擦一下,他出去樓下打水。我就起來用手梳理一下頭髮,就走出來了,當時還經過所長的門口,心裡平穩的走出了派出所,到樓下門口,院子裡有一輛警車,我停了一下,警車就開走了。我走到大馬路上,正好來一輛計程車,我就帶著手銬回家了。

同修來看我一起發正念也沒打開手銬的另一頭,最後用鐵鋸鋸開手銬。又來一位同修說:其實你的正念也不強,為什麼不讓手銬全都打開呢?其實當時就是這樣想的,帶著暖氣是走不了的,也沒想帶手銬回來,可是就這一念,把手銬帶回家。警察也不理解。有同修跟警察講真相,他說:你們煉法輪功的走了,還把手銬也帶走了,上級要處分他(降級、扣工資)。同修說:我不該逃出來;又一個同修去和警察講真相說:法輪功學員走出派出所是對你好,如果你把法輪功學員送進了監獄或勞教所,你的罪可大了,她要在裡邊被迫害死了,你怎麼辦?你要償還的。其實,你不會被罰的,因為你做了件最大的好事,神都看的見。結果這位警察什麼事也沒有。

我來到海外之後申請難民,也是一樣,開始就想來到這裡,能有合法修煉的環境、正常生活就行,不求別的,不到一年,我就拿到了難民卡,(因為那一年很多同修都被拒收,就我一個人拿到卡)也找到了工作,沒有想要再去哪裡。就是自己這一念,一直沒有消息,可被拒的同修都去其它國家。有同修跟我交流,你要多發正念,如果師父安排你去美國,你人為的想留在這裡,也不對呀。我們這裡的中國同修一起交流時,我悟到:是自己的念不對,所以我的案子沒有進展。轉變觀念後發正念,師父安排我去哪裡,哪裡有我們救度的眾生,誰都不能干擾。就這一個正念,情況就變了。UN 打來電話說要面試。只要信師信法,師父都給安排最好的,但是自己的念一定要正。

最後以師父的《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與同修共勉:“目前出現的一些學員之間的摩擦,大家要注意啦,不能夠因為這些小事影響了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正事。我告訴大家,無論出現什麼樣的矛盾,出現什麼樣的情況,那肯定是我們自身有漏。那這一點是肯定的。如果沒有漏,誰也鑽不了這個空子。”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