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國保大隊長的變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9日】

同修家的不遠處就是公園,有一次,同修在公園裡,偶爾碰到了區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還沒等同修開口,國保隊長就主動打招呼:“這不是某某(同修名)嗎?”同修說:“是呀。”“你現在挺好的呀?”同修說:“挺好的。”接著,這名大隊長很有感慨的說:“其實,你們這些人都是不錯的,不過,我現在已經病退了,不管這事了。”同修本想走,這位國保隊長又接著說:“不過,我在位的時候,對你們沒那麼狠呀,都是挺客氣的,不信你問問XX和XX,還有XX(都是7.20前本地輔導站成員),你問問他們,我對他們咋樣?我明明知道他們在家煉功,也知道他們的那些活動(其實就是同修在一起交流),我找過他們嗎?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事。我不像他們,我不那麼干(指本市其它幾個區迫害挺重)。”

這位國保大隊長,在迫害之初我見過幾次,近四十歲,人挺帥氣,臉白淨。在惡黨瘋狂打壓大法弟子的那些年,我們地區有不少同修被非法綁架判刑和勞教,這與他的罪惡是分不開的,他曾經是惡人榜上有名的。可悲的是,他跟隨江氏集團打壓大法那麼緊,那麼賣力,不但官職沒晉上,倒造下了滔天大罪,落了一身病。有一次(大約六七年前),我被國保大隊一個警察找去了,在走廊裡,我碰見了他,只見他彎著腰,走路吃力的樣子。他說:“你不是XX(指我)嗎?”我說:“是呀。”但心裡疑惑:“這人是誰呢?怎麼有點像國保大隊長XX?他見我沒認出他,就說:“我是XX啊。”我當時一驚,說:“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他說:“腰疼,心臟不好(好像還說有什麼病……),提前病退了。”

那次見面,給我留下了驚訝的印象:昔日白淨帥氣小伙子不見了,眼前的人,臉色黢黑,面相蒼老,老的我都認不出來他了,走路腰彎的很厲害,說話很慢,像個老態龍鐘的老人。才幾年功夫呀,惡黨就把一個原本也許很好的生命,變成了這個樣子?真正受害的,是警察這些人啊。

也許,這位國保大隊長良知受到了譴責,他跟同修的對話中,是想極力為自己開脫,意在減輕自己罪惡,或者是想讓大法弟子原諒他,他的話,畢竟是種善行和“懺悔”的表現,這對一個生命是十分可貴的。他身受病業之苦,提前退了休,也許是神佛慈悲於他,不讓他繼續造業。而那些執迷不悟繼續作惡的人,就應該想一想:你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你還能作賤自己多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