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真是不得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0日】

我來到一個車站,一位男士示意我坐下。我坐在他旁邊笑著說:原來想坐下的,看著你手中的煙,我又猶豫了。他笑著說:戒了很多次都戒不了。我笑笑說:國外有吸毒的,煉了法輪功都戒了。他看著我笑,一副我好大膽子的樣子。我接著說:法輪功是好的,是被迫害的,犯罪的是江xx,然後告訴他張贊寧律師為陸秀軍辯護的故事,以及江鬼出賣國土的事。

來了輛車,他叫我一起上車,叫我坐在他身邊。他說:我看過神韻的碟子,看過之後,哎呀!神韻真是不得了!那個場面,那個氣勢。我笑著說:道家講人體是個小宇宙,把構成我們生命的分子放大成星球的時候,人體就是個宇宙!佛家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你要能看見,你的每個細胞都是小小的你。劉伯溫說我們是萬主下屆,千佛臨凡呢!做人一定是善有善報的,還有不能發毒誓,發了要退掉。你是黨員吧?他答:我是公安的,是書記。我說:我認識很多公安的,江鬼可把這些人害苦了,你沒害過法輪功吧?他說:沒有!我說:你運氣真好!害過不彌補的要遭報應呢!又講了個本省遭報的610高官的故事。接著叫他快化個名退了他的黨、團、隊,就叫福明吧,他說好!還謝謝我!臨下車他問我電話。我禮貌的笑笑說:我都不帶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