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讓自己的人心擋住眾生擺放位置

大陸大法弟子 宇麗


【正見網2015年12月11日】

A同修自己寫了訴訟江澤民的狀子,卻不敢跟家裡人說。一段時間後,她找到了自己的怕心、親情心,知道應該突破,可還是不敢問孩子。

一日,A同修向正在上大學的兒子說明控告江澤民的原委後,問兒子:“你想寫舉報信嗎?可以用真名,也可以化名。”哪想這一問,孩子竟樂呵呵地答應了:“一會就寫。”不一會孩子寫完了。A同修拿過孩子寫的訴狀,邊念邊流淚:是自己這顆怕心在擋著,不然孩子早就訴江了,是自己給人家耽誤了!唉!自己修這麼多年,都不如孩子,好偉大呀,這個生命真了不起!

接下來,看見丈夫傻呵呵的看常人電視,A同修難過極了(她沒敢說孩子訴江的事),丈夫太可憐了!第二天,她果斷地跟丈夫說:“孩子也訴江了,就剩你了。”而丈夫竟也同樣痛快地笑著說:“我不會寫,你替我寫,我簽名。”A同修列舉了自己修煉法輪功前後身體及性格的變化以及丈夫夸自己有變化的話用講真相的方式寫了舉報信,寫完交給丈夫,丈夫仔細看後認真地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簽完後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那樣的開心,從未有過的幸福的笑。

同修啊,突破我們的人心,讓更多的眾生參與訴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