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後去怕心

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30日】

訴江後,在一種無形的壓力中我悟到了師父的法“俗世淨蓮惡不沾”的又一層涵義。

參與訴江項目後一段時間裡,我的正念一直很足,我想這一定是師父的加持。後來的一,兩個月有些鬆懈,特別是每天在明慧網都有關於警察騷擾,詢問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的情況而且還有被綁架的情況,心裡不免有點不穩。一天,片警在晚上來敲門了,我一點沒害怕!主要因為他是一位很好的警察,明真相我還給他做了三退。我客氣的把他讓進門就坐。他說公安分局讓他來看看我在家否,因為我訴江了,還問我訴江有用嗎?我說,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信仰,又沒殺人放火,坑蒙拐騙,我們妨礙誰了,就被關押了近三年,在裡面的苦就不說了,老人孩子也受盡骨肉分離的痛苦。我們連訴冤的權利都沒有嗎?他點點頭說,有空去派出所把我們今天的對話做個筆錄,他好向上面交待。我說,那不行,我又不是犯人,不能做什麼筆錄。然後我就把他送走了。

過後,就想,後悔我沒有再給他好好講講關於訴江的意義,和警察的關係,以及目前的形勢等,然後我就想怎麼招來了今天的事呢?之後,一種莫名的恐懼襲上來,感覺壓力特別大,有點透不過氣來似的,樓道裡的腳聲也讓我緊張,更害怕聽到敲門聲,好像隨時會被抓走。我知道這是我的空間場不淨,有了人心所致。還是自己有問題,我向內找,突然找到自己還有隱藏很深的怕心:怕被騷擾,怕被迫害!還是有怕心哪!深挖自己的這個怕,原來剛一開始就有一顆怕人知道的心!也有僥倖的心,認為訴江的學員那麼多,自己也許不會被有關部門知道當然不會被騷擾.現在想想這不是人嗎?是用人心在想問題,完全忘記了我們做的事是在行神事,再說我們訴江是師父讓做的事,當然是正法的需要,是做的最正的事最好的事,有什麼怕人知道的?知道了就去給他講真相!沒什麼好怕的!我不斷解體另外空間怕這種物質。因為它不是我,我就不要它!然後我腦中又出現師父的法:“直指人心法上修,俗世淨蓮惡不沾”(《洪吟三》- 修煉形式)。淨蓮,純淨的,沒有人心的大法弟子,邪惡是不敢靠近的!而原來一直的理解是:在人世間修煉好的大法弟子是不會沾染那些醜惡骯髒的東西的。我想這是師父又讓我領悟到了這句法的另一層涵義。師父的法真是在不同時期對我們都有不同的指導作用啊!法真玄妙啊,做不好的時候主要是法沒學好!那些做的好的大法弟子,不但堂堂正正訴江而且還把訴江狀郵寄給當地有關司法部門,還散發給常人看,多了不起呀。我和他們相差太遠了!真慚愧!

當我不斷悟法並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邪惡的干擾因素,滅盡怕心後,終於, 在一瞬間一下子輕鬆了,一定是師父幫我拿掉了那些不好的物質,這樣,樓道裡有腳步聲也不胡思亂想了,敲門聲也不怕了正是:“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 別哀)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