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刻銘記大法弟子主角的身份

同真


【正見網2016年02月01日】

習李上台三年來,借反腐抓了很多迫害法輪功的高官,也做了一些對挽救中華民族危機起正面作用的事情。由此,我開始格外關注常人社會的形勢,慢慢的思維變的不是用法來看待這些事情了,而是用常人政治鬥爭的思維方式來分析事態的變化,把常人中的幾股政治勢力在淺意識中分成正義的和非正義的,認為習派代表了正義,覺得他們已經廢除了勞教制度、已經抓了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只差最後一步了,一抓江鬼不就結束了嗎?為什麼遲遲不動手呢?

追查自己的思想,還是太依賴常人了,思想深處還是把正法寄託於常人社會,這不是一個小問題。“天體的變化、人類的發展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人類社會的動向那是歷史的安排,是天象帶動下而出現的”。(《精進要旨》-驚醒)

2016年1月11日《明慧網2015年度人權報告:非法判刑》一文提到:“自從中共的勞教制度在各界壓力下於二零一三年被迫取消後,判刑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方式。”光2015年度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就多達878人。這充分說明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一點兒也沒有減弱。個別地區大法弟子學法、講真相的環境變的寬鬆了,是因為當地的大法弟子通過講真相,一些公檢法的執法人員明白真相後不願隨血債幫殉葬而已,並不是迫害大法的這套機器改變了。

從法中我們知道,大法弟子才是主角,正法到了那一步不是由哪一股常人的政治勢力決定的,而是由大法弟子的修煉狀態決定的,“大法在魔難中圓滿了一切的時候,迫害大法的邪惡都將結束。”(《精進要旨二》-什麼是功能)對於中共高層的人物,我們也不能只看他們在清除江氏集團的內鬥中起了什麼作用,他們自己能不能得救,取決於他們是否對大法有正面的態度。

大法弟子都修好自己,真正達到正法圓滿的標準,惡黨瞬間就解體。“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精進要旨三》-問候)是歷史給了習近平一個最為難得的機遇,他所做的反腐、廢除勞教等一系列利國的舉動能夠做成,是因為符合了天意,而正法進程的推進,還需要大法弟子都成熟起來,真正發揮主角的作用。作為大法弟子不能主次不分,任何寄常人社會的一念都會削弱大法弟子正的力量、都能成為邪惡迫害的藉口、都會成為正法的阻礙。大法弟子修煉成熟才是根本,只要我們都達到標準,常人社會的形勢即刻就變,如果大法弟子都“修得執著無一漏”(《 洪吟》-迷中修),習近平不解體中共,也會有其他人來解體中共。

修煉無小事,我們一個人動了寄希望於常人社會的念頭,是個人修煉問題,如果有眾多的大法弟子都動這樣的念頭,就是正法的嚴重阻礙。因此,面對複雜的社會形勢,我們要在法上永遠保持清醒、永遠銘記大法弟子主角的身份,才能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最後用師父的法與同修共勉:“人類社會是修煉的好場所,是因為這裡的一切都會使人執著,因此而能走出來、去除一切對人類社會的執著,才偉大、才能圓滿。”(《精進要旨二》〈不政治〉)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