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字的啟示

心語


【正見網2016年02月03日】

有一天,我在讀《九評共產黨》的時候,讀的很入心,讀著讀著,突然共產的“產”字顯露出了它的形像,那是一個單腿(缺一條腿)的生命形像,那個形像很像初中歷史輔導資料上的一幅漫畫,那幅漫畫是用來描述一個把國民經濟搞得極度不平衡的領導人的。這樣,我一下子就明白了,這個“產”在宇宙某個層次上,其本質就是不平衡不穩定的,而所謂的共產就是大家一起不平衡,大家一起不穩定,所以共產黨才一直咋呼著“要穩定,穩定壓倒一切”。

這種不穩定的恐懼其實是來自於共產黨自己內在的本質,但現實中,共產黨卻利用它手中的權力,把這種恐懼轉加給在它強權統轄下的一切生命,其用心真是太險惡了。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所有的生命只有“退出邪惡的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把那條長期跪著的腿徹底地舒展開,才有可能擁有真正的穩定,如果只是心裡明白,偶爾發發牢騷或是罵幾句狠話解解恨,而沒有付諸於行動,也就是說,不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的話,那是不是可以形像地說是“跪久了站起來遛遛,遛完了再回去跪著”,永遠也穩定不了。

我上高中的時候,讀了馬克思寫的《青年在選擇職業時的思考》那篇課文,以及一些輔導材料上寫的,還有當時馬克思的老師對這篇文章的評價後,就覺得馬克思挺優秀的,甚至以馬恩之間的“友誼”為榜樣。直到後來讀了《馬克思的成魔之路》才明白,馬克思寫《青年在選擇職業時的思考》的時候才十幾歲,上中學,那時他還是個基督徒,後來等到馬克思上大學的時候,他背叛了自己對神的誓約,背叛了自己的祖訓加入了撒旦教,從而被撒旦魔所控制並創立了共產邪說,而恩格斯卻是馬克思“最親密”的犧牲品——恩格斯不但供馬克思生活,還得替馬克思頂“綠帽子”。從現實中來看,共產黨走到今天什麼都可以變,而其老祖宗的這種“坑自己人”、放縱自己的魔性的傳統卻沒有變。比如當今王立軍對薄熙來最鐵,王立軍被薄熙來坑了;薄熙來對周永康最鐵,薄熙來被周永康坑了;而周永康、李東生對江澤民最鐵,結果他倆都被江澤民給坑了。也許有人會有不同的看法:他們那都是個人之間的爾虞我詐,和共產黨沒關係。但聰明的你靜下心來想一想,如果江澤民、周永康沒有邪黨權力撐腰,縱然薄熙來再胸無城府再無知,他也斷然不會對它們那種蠢東西俯首帖耳的。

撒旦本是個大天使,它因妒嫉而墮落成了惡魔,而江澤民妒火中燒的小肚雞腸正和這隻惡魔內裡相通,沆瀣一氣,中間又有共產黨這個邪惡的魔教搭橋,兩者從而發生共振。因此,江澤民才邪勁十足,才敢冒著天膽和中共狼狽為奸掀起對“法輪功”的迫害,才敢對“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師父極盡誹謗污衊之能事。江澤民欺騙了天底下所有的人,坑害了所有的人,尤其是中國人,因為在江澤民的謊言欺騙下,每個人都或多或少被裝進了對大法和大法師父不好的信息,這樣每個人都因此而或多或少地對大法和大法師父犯了罪。

在這生命存亡的關鍵時刻,李洪志師父替眾生承受著罪業,以他博大的胸懷和無量的慈悲,為眾生開創了一次又一次洗清罪責的機會,從被迫“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可以聲明過去所說所做的對大法及大法師父一切不利的言行作廢,到世人可以“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對)”保平安,再到現今的全世界都可以起訴江澤民,而且李洪志師父還讓他的弟子傳播真相,把這些福音撒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每一次機會都是珍貴的,都是李洪志師父用自己巨大的承受換來的,李洪志師父還教誨我們 “燈紅酒綠現代世 迷魔亂舞荒淫事 放縱魔性離神遠 地獄一入無出日”。(《洪吟三》<無度>)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勇敢地加入“三退”和“訴江”的大潮吧,堅決地摒棄邪惡,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