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二法門」的體悟

覺緣


【正見網2016年02月15日】

修煉是嚴肅的,法理有時侯我們認識到了還不行,還必需要做到。

八月四日,我和妻子(同修)參加完伯母的葬禮回到家。妻子感覺渾身乏力、頭暈、噁心,嘔吐不止。她說:“我撞克伯母了,你給我戳戳吧。”(中國大陸一種送鬼魂附體的方法) 我說:“你是大法弟子不會撞克,從法中知道,在另外空間裡,我們修好的那部分都是閃閃發光的,比太陽還亮,鬼魂是陰性的東西,它還沒等到你跟前就解體、化掉了,你不會撞克,這一定是迫害,趕快坐起來發正念,我們一起解體邪惡的迫害。”我馬上盤腿打坐幫她發正念。還沒等我靜下來,她就連拉再拽的不讓我發正念,逼迫我給她戳撞克。

我當時起了怨恨心,怨恨她不在法上修,想用常人的方法解除痛苦,解決修煉中的事情。由於我沒守住心性,被怨恨心沖昏了頭腦,就賭氣的說:“我給你戳!!!” 就真的拿來了碗和筷子,給她戳起了撞克,當時,我也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錯,還以為是妻子不按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是她的錯,覺的這件事情與我沒有關係。由於我沒在法上修自己,不向內找,沒想到妻子只是嘴上說,而我卻是從行為上去做,比她更嚴重。師父說:“可是有些學員他不按照大法做,他按照常人的方式做,甚至當意識到一些自己不足時,覺的這件事情不算什麼事情,就敷衍過去了。可是舊勢力卻不放過的,它是用修煉人的標準來衡量你,它用未來生命的標準來衡量你。你這樣用常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來要求自己,那它能幹嗎?它不干,所以有人會碰到那麼多的魔難、那麼多的麻煩,甚至於有人因此離世了都不知道怎麼走的。”[1] 就這樣,招來了舊勢力的迫害。

一夜相安無事。早晨三點四十我起來晨練,一起床就感覺不舒服,心想:煉完功就好了。結果我只煉完了第一套功法,就再也支撐不住了,全身出虛汗,天旋地轉。我只好倒在床上休息,接著就上吐下瀉。我心想:師父說:“真修的人沒有病”。[2] 我這不是病,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是好事。是把黑色物質轉化成白色物質。如果是我應該承受的我就承受,我決不讓師父再為我多承受。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只要師父的安排。其他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全部解體,“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

但是由於身體的痛苦,還是偶爾會發出呻吟聲,以分散我的注意力,減輕痛苦。有時正念占據上風的時候,會苦笑一下,心想:“修煉人,消業本來是好事,還呻吟,真可笑。”就努力控制自己不發出呻吟聲。當正念變弱的時候還會呻吟。當痛苦加重時,還是想早點舒服,就在心裡求師父早點結束痛苦。當時,我身邊沒有其他人,還冒出死了也沒人知道的負面思維,但是我馬上就意識到這個想法不對,就馬上發正念否定。在法中知道,死亡其實並不可怕,在夢中我也經歷過,真象脫一件衣服一樣,是非常舒服的感覺,是一種解脫。但是,作為大法弟子,我們不能有失去肉身這個想法,我們還得用這個載體來修煉,用它來救度眾生、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當實在難受的不行,我就背師父的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4]背新《論語》、《洪吟》。當時那種痛苦,只有誰在磨難中誰知道。

到下午四點,我想:師父從“7、20”以後就沒有給我們安排什麼關、難。這一定是邪惡的迫害,於是,我就強忍著坐起來發正念,我一邊發正念一邊向內找,我從該不該參加葬禮往後查找,我的言行有沒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找著找著,當找到戳撞克時,我忽然想起師父說:“在道家世間小道上,不講修命,完全是算卦、看風水、驅邪、治病。這些世間小道上多採用它。它能夠治病,但它採用的方法並不好。我們不講它利用什麼東西治的病了,但是我們修大法的人不要採用它,因為它帶著很低的很不好的信息。”[5] 我立刻明白了,我們修的是正法大道,怎麼還求世間小道?還求低靈治病呢?這不是“不二法門”的問題嗎?

法理明白後,我立刻向師父承認錯誤,並針對很低的很不好的信息集中精力發正念。大約發到半個小時左右,在定中我看到眼前黑壓壓的一片黑雲,在我兩臂之間抱著,被我團團圍住,我知道這些黑色物質都是迫害我的低靈、爛鬼。我就念動師父的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滅----滅----滅。”當我的能力感到不足時,心想,我的能力不夠,我還有師父,請師父加持。然後,就見那片黑雲逐漸的縮小、縮小、縮小。最後小到一盆水那麼大,落在我小腹部位,黑的發亮,很象沸騰的瀝青,噗噗的冒著氣泡。我加大力度發正念,求師父加持,當我默念出李洪志師父的名諱時,黑色物質立刻由黑色變成灰色,一會兒,就慢慢的消失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3]發完正念一出定,我感到一陣噁心,一口黃水吐了一大片。黑色物質解體了,我立刻感到全身輕鬆,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這件事使我體悟到:
1、修煉是修我們自己,無論遇到好事、壞事都不要向外看,要事事向內找自己。外在的一切表現都是假象,都是為我們的提高而表演的。
2、修煉是嚴肅的,必須從一思一念開始嚴格要求自己。
3、修煉一定要敬師敬法。因為我們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沒有師父,我們就沒有任何能力,就沒有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解法 〉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4]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第九講
[5]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第五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