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的官員終將為犯罪擔責

天劍


【正見網2016年03月16日】

中共兩會期間,中共十二屆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珉被帶走。王珉因迫害法輪功而一路升遷,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得力幹將。據海外媒體統計,在其所任要職的江蘇、吉林、遼寧等三地,共有一百六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王珉對其負有主要責任。

二零零四年十月至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王珉任吉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代省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期間,吉林省發生了大量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長春警察講:“現在新上任的省長、副省長兼省委書記(王珉、韓長斌)對法輪功問題很重視。”據明慧網統計:二零零四年十月至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王珉任職吉林期間,吉林省有一百二十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長春市二道區發生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惡性綁架事件,家屬通過各種渠道找人托關係,希望能釋放與此事無關的法輪功學員。最後辦事人告訴家屬:所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的名單都掐在省長王珉手裡,省長王珉說,誰放走一個人,出現問題誰負責。

就 “負責”一詞來講,一個人不管官職如何,其最終負責的對像是人民。而中共為了欺騙人民,它也說它的權力是人民給予的,它要為人民負責。可實質上,中共卻把自己擺在人民之上,恬不知恥的把自己標榜成人民的代表。在中共的權力場中,下級官員負責的對像只能是上級。看看王珉的這句話:誰放走一個人,出現問題誰負責。他輕輕的用負責一個詞就將釋放法輪功學員的通道堵死了。他的意思很明顯,迫害法輪功的所有相關官員都得聽我的,為我負責。

那麼,王珉又是為誰負責呢?顯然,他是為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負責。王珉一路的升遷也說明這一點。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形成就是圍繞迫害法輪功而形成的。誰迫害法輪功越賣命,誰就越會被江家幫所賞識。王珉一路打壓法輪功得到的回報就是官職越升越高。他賣力為江澤民負責,自然也就要求其下屬為他負責,而對他負責的表現就是對法輪功的迫害絕不手軟。

二零一三年,中共政局發生變化,中共高層提出廢除勞教制度。勞教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的工具之一,這在一定程度上無疑阻礙了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恰在這時,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大陸《Lens視覺》雜誌發表了一篇紀實報導《走出“馬三家”》,被大陸多家網站轉載。文中揭露的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使用的種種酷刑:坐老虎凳、綁死人床、上大掛、關小號、電棍電擊……震驚了海內外,在網絡上引起前所未有的譴責。

對這樣的報導,如果如實調查,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將大白於天下,為勞教制度的取消起推動作用。可是一心為迫害法輪功而負責的王珉,竟然指定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張凡與勞教局局長張超英為正副組長,組成所謂的調查組進行調查。張凡是遼寧省司法、監獄系統迫害法輪功的負責人,身負累累血債。而張超英曾經是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張超英二零零一年被中共七個部委授予所謂獎勵,馬三家教養院也被授予所謂的全國教育轉化工作先進集體。可以說,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與這兩個人息息相關,他們的升遷也是在為江家幫負責的罪惡中得逞的。讓他們去調查《走出馬三家》報導的真假,就像讓罪犯調查自己的犯罪一樣,能不得出完全相反的結論嗎?所謂的調查結果是:報導嚴重失實……

王珉在中共的兩會期間被帶走,是他作惡所得到的惡報。他為江澤民負責迫害法輪功,他不得為迫害法輪 功犯下的罪惡承擔罪責嗎?中共媒體上說他“嚴重違紀”,那只是變換一個說法而已。回頭看看那些被拉下馬來的中共官員們,哪個不是在為上級的罪惡負責中而遭到惡報的呢?受邪惡的指使去迫害法輪功,就是在犯罪,最終都得為自己的罪惡承擔罪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