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起亂殺無辜遭惡報的啟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30日】

白起是戰國時代秦國的將軍,善於用兵,頗為昭襄王重用,戰勝攻取七十餘城,因功封武安君。有一次,白起與趙將趙括在長平作戰,假作敗退,而用奇襲的方法擊取趙軍,並且斷絕趙軍的糧食補給,秦軍把趙括射殺,趙國的敗兵四十萬,一齊向秦軍投降,可是白起認為這許多俘虜仍有反覆作亂的可能,就把這四十多萬俘虜統統活埋死了。這一戰役,引起趙國大大的震驚,過了數年,秦國派遣他將攻打趙國,卻遭遇到失敗,秦王命白起往攻,這次白起託病抗命,於是秦王震怒,免除白起的武安君封位,並且給他一把劍,要他自殺。白起說:“我犯了什麼罪惡冒犯了天呢!”過了一會兒又說:“長平戰役,我一次殺死趙國降兵四十萬人,罪該萬死。”說畢,舉劍自殺。

這是白起在世間的報應。據古典書籍記載,白起因為一次殺死俘虜四十餘萬,死後還輪迴在餓鬼、畜生、地獄的三惡道中受到長期的苦報。

(一)白起輪迴餓鬼道

高僧傳記載:唐朝道英法師,於咸亨年中,住在京兆法海寺時,寺主慧簡法師,早晨看見兩個人,走路憑空不著地,忽然進入道英法師的院中隱沒,才知道是兩個鬼。據道英法師說,那兩個鬼,是秦莊襄王派來的使者,因為秦王在餓鬼道中餓了很久,請求施食,並且還有從者三百多人,一同來求食。道英法師答應了秦王的要求,隔了一天,備了飯菜,作法施食,秦王果然帶了一批侍從,同來進食,對道英法師說:“弟子生前罪惡太重,墮落惡鬼道,已八十年未進飲食。”並且指著在座的餓鬼說:“這是白起,那是王翦,都是因為生前殺人太多,一同在餓鬼道中受苦。”

(二)白起輪迴畜生道

群談采餘一書記載:“吳山三茅觀,有一次在大雷中,擊斃了一條白蜈蚣,那條蜈蚣有一尺多長,背上有白起二字。”還有感應篇彙編記載:“潘從先的友人阮君,看見屠夫宰殺一隻豬,豬皮上有秦白起三個字。”

(三)白起輪迴地獄道

夷堅志一書記載:江南民陳氏女,從來沒有讀過書,十七歲那年,害了重病,臨死前忽然對人說:“我是戰國時秦國的將軍白起,生前殺人數十萬,在地獄中受到無量的痛苦,最近才投生來做人,然而還只能世世投生為女子,壽命也不能超過二十歲,現在我要死了,也是命該如此。”說完就閉目長逝。

由此可見,殺人所受惡報,是如此的慘,世人不可不引以為戒。

殺人者必償命。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償命”就是現世報應。實際上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欠下精神上的東西也要償還,死後還要下地獄。如上文的白起,因為一次殺死俘虜四十餘萬,最後他自己也遭到被迫自殺的惡報,死後還在“餓鬼”、“畜生”、“地獄”三惡道中,輾轉輪迴,受到無盡的痛苦。並且在三惡道中受苦期滿以後,投生為人,還只能世世作短命的女子。

善惡報應是真實不虛的,從古至今都沒有改變。但是,自從中共邪黨侵我中華,篡奪國政以來,強行推行無神論,通過各種政治運動破壞人心,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挑起人們對神佛的仇恨,用拜金主義觀念誘惑中國人,導致人類的道德體系崩潰,人們真的把無神論奉為“真理”,相信人是猴子變的,把古代傳統文化中的善惡報應故事當作神話,當作古人在科學不發達下的精神寄託。人不相信了天理報應,就會轉向迷信“假、惡、鬥”歪理邪說。不是說殺人有報應嗎?在中共強權維護下,那些掠奪百姓財產,逼死老百姓的,甚至一手製造冤假錯案的當事人,不是官越做越大嗎?

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那些追隨江xx迫害密令,對法輪功要“斬盡殺絕”的流氓幫凶們反而官越做越大。如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因為下狠手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都做得出來,表現上是人性全無,居然能得到當時的中共邪黨總書記江澤民的賞識,一路高升,或是部長級高官,或是政治局常委,或是中共軍委的副主席。不相信善惡有報天理的人真的把這些人當作了靠山,投機鑽營尋求提拔的機會。

然而,報應來時讓人目瞪口呆。隨著薄熙來的心腹,積極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幫凶——王立軍,在內鬥中夜闖美領館尋求美國的政治庇護,撕開了江氏流氓集團高官惡報的口子,隨著薄熙來、王立軍分別被判刑,隨後,李東生、周永康、徐才厚等一個個的落馬,其中徐才厚已經得癌症死亡。人們不相信的一切真實的展現在人的面前,當初的紅色恐怖高壓下對大法弟子造成的傷害,今天這些參與迫害的幫凶們在反腐的高壓態勢下同樣的承受、償還。而且善惡有報的天理已經指向了迫害的元兇——江澤民。

在法輪功真相的感召下,人們已經象冰融化了一樣,在思考,在選擇。人們已經明白了造成這一切的前因後果,看到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看到了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力,綁架中國人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可怕後果。

殺人者必償命,中共的強權改變不了善惡有報的天理;人間不是中共邪黨為所欲為的地方。從古至今,迫害佛法修煉都是十惡不赦的重罪,難逃天理的懲處。作為迫害法輪功的始作俑者,也難逃善惡有報的天理。看古裝戲,拿住了奸賊才散戲。因此,起訴江澤民,懲辦元兇上應天意,下順民心。

到了擒拿元兇之時,就是善惡交戰的大戲臨近尾聲之時,也是人在法輪功真相面前作最後的選擇之時。在全民訴江大潮將起之時,奉勸那些還在追隨中共維持迫害的人,能看清形勢,順天意而為。停止迫害,拒絕中共邪黨,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一切邪教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積極提供迫害罪證給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真誠悔罪,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否則,一意孤行,繼續追隨迫害法輪功,等到拿住元兇,大戲落幕之時,就是惡報加身、成為中共邪黨殉葬品之時。真的到了那時,後悔莫及!那將是生命永遠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