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病業假相神奇消失

大陸大法弟子 寶蘭


【正見網2016年04月05日】

我是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弟子,每天上午和同修一起去救人,下午到我們的學法組學法,多年如一日。在師父的呵護下,我走路一身輕,充實愉快的過著每一天。我有兩次病業假相的經歷,都是在堅定信師信法、向內找和發正念之後,病業假相神奇消失。

二零一五年過年前後我忙於家務,準備過年一切事宜,年後又招待親朋,這個期間有七八天沒有堅持學法和出去講真相。當時我身體出現重感冒一樣的表現,說話沒有力氣,也不愛吃飯。正月初七,我堅持著找同修上街講真相,並與同修姐姐說明了我的情況,同修告訴我:趕緊發正念,清除邪魔對我們救人證實法的干擾!

同修到我家來幫我,我倆齊發正念,並請師父加持,鏟除另外空間舊勢力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當我倆發了有十多分鐘正念時,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當即感到有一種東西從身上掉下去了,當時身體就輕鬆了,我對同修說:“我好了!”就這樣,我的身體神奇般的恢復了正常,照常每天講真相。

第二次是二零一六年也是在過年前後,年前我的腳後跟突然疼了起來,開始是一邊疼,後來兩個腳後跟都疼,走路很慢,我仍然出去講真相,同修姐姐鼓勵我:千萬要堅持,講真相救人不能鬆懈。這樣新年到了,一直到過年後的初六,我和同修姐姐結伴到街上講真相,我的腳疼的鑽心,同修提示我:“還是應當向內想想有什麼事沒做好。”我說:“原來以為過年在家休息幾天的時間應該輕了,可是反倒越發疼的厲害了。”同修鼓勵我:千萬不能在家呆著“休息”,要天天堅持出來救人。

回家後我首先查找自己的不足,發現自己過年期間動了人心,“休息”是人的思維,修煉人是走出人的。當天晚上我加長時間發正念,純淨自己救人的心,並請師父加持弟子,清除舊勢力與外來一切邪惡生命對我修煉及救人的干擾。我靜下心發正念三十多分鐘後,這時我感到了渾身輕鬆,周圍的能量場很強,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發正念結束後,我下地走路,神奇的事再次發生了,我的腳後跟一點也不疼了!我激動的眼含熱淚,到師父法像前給師父敬香,叩拜和感恩。

通過自己這兩次否定病業假相的經歷,我深深意識到,我們是有重大使命在身的大法徒,我們的一思一念都是很嚴肅的,而且通過自身的經歷,我也明白了師父時時都在看護著我們,關鍵時刻請求師父的加持和幫助,也是信師信法的表現,師父就能幫我們度過一切難關!

謝謝師父!也謝謝同修。不足之處還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