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派真相資料的過程中修去怕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07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一天晚上去一個同修家,剛到那裡同修就說:今天我們雇(包)一輛電三輪車去農村派資料,車能坐4個人,現在只有三個人,你和我們一起去吧,當時我是不想去,因為一點準備都沒有,但又一想這也許是師父安排的吧,為什麼我今天來這裡,她們又缺一個人,就答應同修一起去救人吧。

大約 9點左右到那個地方,司機和我們說:這個村子進出只有一個路口,我們4人分每人兩條街,派完到村口集合,可剛派一條街,狗就叫,有村民出來就喊:有外人進村了,很多村民手裡拿著大木棒子出來,(因為前幾天他們那裡有人偷羊),結果一位同修被截住,同時有人給派出所打了電話,同修就和他們講真相,一會就圍了30-40人,有的人聽明白了說:你們派資料白天來,給我們好好講講,晚上我們以為是小偷呢,也有的說:他們只是發法輪功資料,對我們沒有影響,派出所來人怎麼辦?同修問,你們看過法輪功的資料嗎?有的說,看過一次,有的說還沒看過,同修說: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離開了人群。善良的村民沒有阻攔,同修正念也很強,也是師父的慈悲呵護。

當時我和另一位同修在一起,聽到村民的喊聲,有外人進來了,還抓到一個,派出所的警察馬上就到了。我的心就怦怦跳,真的很害怕,和同修說我們把資料放在樹邊的草叢裡吧,心想一旦被抓了,手裡什麼都沒有,就是沒有證據,保護自己的心很強,可同修卻說:資料不能隨便放,資料是救人的,我也感到是自己的怕心在作怪,也就是自私的心。就把真相資料放在身邊。和我在一起的同修知道是她親戚被抓了,她就要出去,我說不要出去,我們在這裡發正念吧。其實還是有自我保護的心,同修出去了,我沒動就在樹後面一片草叢裡發正念,這位同修剛一出去就被抓,正好派出所來人,就給她帶到派出所。剩下我一個人,心還有點不穩,調整自己的心態,繼續坐在草叢裡發正念,大約半夜12點後,聽到村民都回家了,聽他們說:還有一個沒抓到,一個給派出所帶走了,警察還在路口等著;另外2個同修也聯繫不到了,我看著一包的資料還沒發幾份。怎麼辦?這時想到師父的一段法“但是即使這樣,其實也都是舊勢力執意要針對大法弟子心性考驗來的。一定是這樣,如果不是這樣,絕不會出現。那麼針對這種情況大法弟子走正自己,儘量不叫邪惡與舊勢力鑽空子,堅定正念就是最好的辦法。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 ( 《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師父的法給我增加了正念,我是來救人的,剛才那個怕心和保護自己的心都不是我,即使有沒做好的地方,我會在法中歸正,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擾和考驗,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

想到這裡感覺對不起師父,今天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我一定要把這些真相資料發出去。接著在村裡發完最後兩條街,就想走山路出去吧,走到山下也看不到哪裡有路?只看到山上都是棵子和草,長的和我差不多一樣高,怎麼走?心裡求師父加持我要去救人。這時就看到眼前出現一條路,我就順著路往前走,還有很亮的光照路,知道是師父給我打開的路,沒有感覺是黑天,也沒有害怕,好像是很高的山,就想看到有住戶就給送資料,下山時就看到前面有亮燈的,心裡很高興,看是很近,但是走路還有一段距離,我是給你們送福音來了,不多的住戶,每戶派完就繼續往前走,一邊走還一邊往路旁的電線桿上貼“法輪大法好”的不乾膠,就這樣一個村子一個村的發,直到把真相資料全部派完,全身輕鬆,什麼怕都沒了。我也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看看天還很黑,就想找大路回去吧,在往回走的路上,看還有幾個村莊沒有發到真相,感覺很遺憾,覺得資料帶少了。

當我要走到大馬路時,就聽見前面有人說話,感覺有點不對,就在要走到他們面前時,聽他們說還有一個人沒出來。心想是說我吧,我就往回走,當時沒有跑,也沒有害怕,那時大約是凌晨3點左右,走一會他們也發現我了,這麼早怎麼會有人走路,就問誰呀?我沒有回答,繼續走,看到前面有一個大溝,我就下去準備去對面的玉米地躲一下,他們就開始喊:“站住”,幾個人追過來,我就跑進玉米地,他們追過來,在外面拿電筒照,他們打電話叫來很多人,當時這個怕心又來了,拚命的跑,從這塊地跑到另一塊地,還有時在水渠上跑,上邊都是棗樹,什麼都不管了,就是想逃命。聽到他們在外面喊:在這裡,在這裡(因為我跑到哪裡,玉米杆會搖動)跑的我直喘氣。他們的喊聲越來越近。突然間我冷靜下來,問自己,為什麼要跑呢?你是大法弟子嗎?師父給我們的神通,發正念,怎麼全忘了呢,想師父就在我身邊。因為剛下完雨,地上都是泥,什麼都不要想,坐下來發正念,怕的不是我,不知發了多長時間的正念,聽到雞叫聲,我想應該天快亮了,外邊什麼聲音都沒有了。真像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講的: “因為正念使操縱惡人的邪惡生命被嚇跑了,因為它們知道逃的慢一點將瞬間被大法弟子的正念清除掉。” 其實一切也都是假象,看你的心怎麼動,自己認識到了,舊勢力安排的因素就解體了。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我想趕快回去吧,一看自己的樣子很狼狽,褲子都掛壞了,從大腿一直到褲腳全開了,這可怎麼辦呢?我走出玉米地時,看到不遠處有一個村莊,走到一條街看到一個小女孩在打水,我就讓她和媽媽說借個針線,她媽媽出來看到我就說:一定是夜間走山路弄的吧,我說是,她又說和家裡人生氣了吧,我笑笑說謝謝!把褲子縫好,就去大路等長途巴士,可我當時身上一分錢也沒有,就想走路回去吧,問一下路,他們說很遠,說明自己的情況,路人說“你和售票員說一下,下車給他錢應該可以,這時來了一輛長途巴士,我剛和售票員說完自己下車再給車費,對點頭同意就上車了。一抬頭就看到昨天晚上帶到派出所的同修也在這個車上,除了驚訝,也為她高興,我說你幫我買張票吧。下車後我們一起去昨天先回來的同修家 ,她們回到家後也沒睡覺,一直幫我們發正念。她們看到我們倆一起回來很高興,大家交流一下向內找,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第一是去的地方我們都不熟悉地理,就想從最遠的地方開始發資料,一路往外走到大路了派完資料就回家。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去的時候一路都在聊天,沒有重視發正念,清除我們要去發資料的地方,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救人不能當成兒戲,很嚴肅,感謝師父的加持,我們4個人都平安的回家,但是要吸取教訓。

這次也是對我的最大考驗,那時我被非法綁架剛出來幾天,所以還有很多怕心,在這次做真相的過程中真正去掉了。先回來那兩位同修沒有那麼多觀念,當晚直接跟車回家了,我是有怕心,當時動的念又不對,想把資料放一個地方,保護自己的心很強,所以最後剩我一個人看你怎麼辦?想到師父說:“因為大夥都出來的時候呢,是那個氣勢帶你出來的,不是你發自你自己放下生死那個心走出來的。修煉是個人的事,不是大幫哄啊,每個人的提高必須得是紮紮實實的。” (《導航》《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被綁架到派出所的同修是被情帶動,被警察到派出所認識到自己的執著,給警察講真相後,自己走脫了,後半夜走路到一個同修家,休息一下,換上同修的衣服早上坐車回來,車走到半路又遇到了我,多麼的巧合,就像約好的一樣。其實都是師父的慈悲安排。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讓我們在正法的路上要穩健的走好每一步,讓師父多一點安慰,少一點操勞。

最後讓我們一起恭讀師父的(《洪吟二》《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層次有限,如有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