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十五):我們為眾生而來

宇音圓


【正見網2016年04月18日】

師曰:追隨你——大法徒

相見時你帶著深情
卻從不把心思表明
神情堅毅透著善良
卻不叫我隨你同行
你說救世人不能停
更不想叫我被魔欺凌
講真相是你的誓約
你的善良像似神靈
我會追隨你到永遠
即使在危難中飄零

師曰:“所以在街上遊行的時候,不管有多少人看著,當時我就看著常人的那個思想,他們基本上是麻木了,(眾笑)特別是中國人,就愣愣的瞅著,他沒有思想了。怎麼回事?不好的思想都被清理了,過後他才想起來,(鼓掌)說:哎呀,法輪功真了不起!”(《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今天是加州大學戴維斯校園一年一度的小鎮遊行。天國樂團的大法弟子帶著對眾生的一片深情,來了。

戴維斯校園是加大系統裡最美麗的一座校園,四月裡春光溶溶,綠草茵茵 。身著藍白相間的天國樂團團服的大法弟子們顯得格外的神氣,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與以往的遊行不同的是,今天觀看的人很多,尤其很多從大陸來的中國人,格外的引起我的注意。在遊行的途中,我時不時的偷偷瞄幾眼那些眾生的表情,尤其那些可貴的中國人的表情, 就像師父在法裡說的,那些中國人很多表情好像麻木了,凝固了一樣,帶著笑容的臉上,嘴半張著沒有合上,目光停留在大法弟子的隊伍上,手裡拿著手機錄像,好像雕塑一樣站在那裡不動的觀看著;有的帶著很興奮的表情,有的三五成群的看著,有的一付思考的表情。當看到這一幕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突然一念湧上心頭,為了眾生願捨盡一切!

樂手們一首接一首不停的吹奏著神聖的樂曲,觀看的人群不停的鼓掌,歡呼,叫好。當法子們吹到悠揚柔緩處,感覺音符象春風拂柳,又似甘露流淌,大法弟子把主佛的無量慈悲如潤物細無聲般的春雨灑向可貴的眾生。

我在心中默默的呼喚著,可貴的眾生啊,我們為你而來!

有詩讚曰:

四月春風似水柔
聖音妙曲載法舟
一曲《法輪大法好》
盡解眾生萬古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