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慾望的可怕後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2日】

最近,我看到了我們當地一位老年同修紋了眉毛,濃黑濃黑的,很不美觀自然。站在我們修煉人的角度上看就是在放縱自己的思想行為,在追求變異了的觀念。在這裡鄭重提醒同修:紋眉、紋眼線、紋唇線等等都叫紋身,因為它們都長在我們這個物質身體上。紋身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現實社會中,人已經不注重自己的道德標準,用敗壞了的思想觀念來摧毀自己的靈魂。再說了紋身是很痛的,是要打麻藥的,麻藥就是讓人在通過注射藥物麻醉後使主意識失控,在主意識完全不能主導自身的情況下進行的。完全背離了我們師尊拿出來單講的:“主意識要強”(《轉法輪》)。

我們作為法輪大法弟子,應該糾正一切不正的,不能把自己混同於常人。整容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修飾的更美嗎?不管我們長的怎麼樣,眉毛再不濃,那也是神仿照自己的樣子在造就的今天人,我們千萬不可忽視。我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本身我們在不斷的修煉中,外觀也在改變,從年齡上看比同齡人要年輕的多,從容貌來看,紅光滿面,精神飽滿;從外在形體動作上看變化也很大,走路輕鬆自如,給人一種氣度不凡的印象。所以作為修煉人應該嚴格要求自己,要潔身自好,多學法,學好法,把一切有限時間用在做好三件事上,才能在遇到常人中的各種誘惑時用法來衡量應不應該做。時間非常珍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考驗著我們大法弟子的心性,因為師父講時間是個神。

我還認識當地夫妻同修,本來是很精進的,三件事也做的很好。可後來女同修所在的單位大多都是女的,經常利用工作閒暇之餘談論衣著打扮,她漸漸地被常人的這些話語誘惑了,她一念之差也隨著同事的追求,開始著眼於自身打扮,漸漸的把穿著當做自己的生活樂趣,浪費大量時間用在網上瀏覽選購衣服,趕起了常人中所謂的時髦。她丈夫也慢慢被她干擾得學不進去法了,我曾多次和他們交流,他們是當面聽著,背後還是我行我素的。舊勢力也趁機放大了他們的執著,讓她的一位生過二胎的常人朋友頻繁接近他們,勸他們再要個男孩,因為有一個女孩已十來歲,那時候中共還沒有認可生二胎。可家中的父母早就非常迫切想要個孫子了,只是以前他們在修煉不放鬆的情況下一直不迎合常人的想法。但這次就不同了,他們也樂意接受了那個常人朋友送給他們的孕婦衣物和小孩子的衣物,孩子生下來了,正好符合了他們父母的願望。他們是上班族,收人不高,沒有找保姆的經濟能力,只得和年邁的父母一起照顧。她丈夫在被兩個孩子忙的不能抽身修煉的情況下,很快被舊勢力迫害的非法判了重刑,至今還在監獄裡遭迫害,她因此也放棄了修煉。

大法弟子一定要把大法擺在第一位,把有限的時間用來做好三件事上,不要荒廢時間。千萬別辜負師尊用巨大的承受為我們和眾生延續來的時間。

宇宙中無量無計的生命,師尊卻選擇了我們做“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與主佛同在,與正法同在,這是我們的榮耀,這是天上的眾神都羨慕不已的。

嚴肅的對待修煉,把學法煉功當做自己每天的必修課,把自己溶於法中,用心體悟師尊的艱辛,不斷的歸正自己,踐行自己助師世間行的誓言,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