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修煉大法而美好

大陸河北大法弟子 緣容


【正見網2016年05月25日】

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已到了2016年的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算起來,我走入大法中修煉已經有二十一年了,在我的人生成長中,這段修煉的歲月才是我生命中真正有意義的過程,因為我的身心在大法中得到了淨化與重塑。下面我從幾個方面敘述一下我在大法中修煉展現的脫胎換骨的變化,也將此文作為我對慈悲偉大師尊的一份答卷吧!

一、 大法法理震撼心靈

一九九五年五月,是我生命中最輝煌的日子,因為我得到了大法《轉法輪》,剛剛讀書我的心就被深深的觸動了,一遍看下來,緊接著又連續看了兩遍,整本書我一口氣看了三遍,我在心中高興的歡呼:“哎呀,這是佛法啊,我得到佛法了呀!”那種喜悅是發自心底的。從此我就與大法形影不離了,我走到哪兒書就帶到哪兒,我利用一切機會學法,從不浪費時間。得法以後的二十一年時間,中午我沒有睡過午覺,晚上也是到十一點以後才睡覺,每天如此,除了做好工作和家務,就是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學法。

學法時,覺的師父說的每句話都是那樣的親切,慈悲中透著無限的內涵,仿佛自己就在師父身邊聽師父講法一樣。真善忍三字映入眼帘的同時我的心靈一下子就舒展了,仿佛多年的困惑與迷茫瞬間消失殆盡,展現在眼前的是湛藍、明亮的天空與寬闊的大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地和意義,人生不是為了追求榮華富貴,而是通過修煉返本歸真,返回人善良的本性上去,而修煉大法就可以實現這個目地。我時常想,如果人人都按照大法的原則去做,那人間不就沒有了那些坑蒙拐騙的犯罪了嗎?人間不就太平了嗎?我堅定的告訴自己:不管別人怎麼認識的,我就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直到達到修煉的最高境界——圓滿得正果!

二、身體無病的超常表現

最直接的表現就是身體的全面淨化,真正達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修煉二十一年來,我沒有請過一天病假,身體從沒有過任何疾病,甚至連感冒都沒有,這已經就是超常的表現了。按照常理,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的呢?修煉以前我也是時常感冒、胃痛、皮膚過敏、神經衰弱、失眠,兒時因地震外傷造成輕度腦震盪後遺症經常頭暈頭痛;右眼因兒時地震外傷造成淚腺堵塞,常年流眼淚,我隨身都要帶一塊手絹用來擦眼淚,遇到颳風還紅腫刺癢。剛參加工作時我去過市級醫院看,醫生說要動手術才能通,我沒答應動手術。在以後的十幾年中右眼就一直流眼淚,很不方便,也很彆扭;還有高血壓(嚴重時高壓200多,低壓150),嚴重了就吃降壓藥,等等,這些雖算不上大病,可也讓我非常痛苦難受,身體和心裡都不舒服,也不知吃什麼藥好,只是哪個病嚴重了就吃治哪個病的藥。

我得法以後明白了人得病和魔難的真正原因,是因為人自己以前做了不好的事造下的業力,人要想有好的身體和好的命運,就必須做好人,消掉業力,按照大法真善忍的原則去做,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我如飢似渴的學法,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慢慢的我發現困擾我的那些難受的症狀都不翼而飛了,尤其是右眼的淚腺不知何時自己暢通了,平常不流眼淚了,失眠也好了,胃痛、皮膚過敏也去根了,也不頭暈頭痛了,總之各種不適的症狀都消失了,真正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好,而這一切都是修大法帶來的。

我所工作的單位,象我們這個歲數的人身體就開始走下坡路了,很多人都定期到醫院檢查開藥,不是這病就是那病,沒有一個沒病的人,有的人腸胃不好,常年吃中藥,吃的身體更虛弱了;有的過敏嚴重,遇到灰塵都喘不上氣來;有的人腰椎疼痛,到處找偏方,也不見效;有的婦科病嚴重,做手術的很多。請病假的人每天都有。很多同事都羨慕我的身體非常好,是啊,我也在他們中間工作,即使偶爾感冒了、咳嗽了、鬧肚子了,也能挺得住,不用吃藥,也就一晚上就好了,第二天啥事沒有,照常上班。修煉二十一年來我沒有請過一天病假,也沒吃過一次藥,沒打過一次針,因為身體沒有病了。每天頭腦清醒,精神樂觀,對未來充滿了希望。這一切都是修大法帶來的超常表現。

三、 心性在修大法中得到昇華

從兩個方面來介紹一下修大法後我心性提高的表現。

先說與我父母的關係。修煉前,我的脾氣很不好,個性很強,什麼事都想做的最好,超過別人。因為上學時學習好,工作了也做的很好,多年養成的習慣——聽不得任何人的批評、指責、抱怨,而且怨恨心、虛榮心、名利心、妒嫉心、爭鬥心和報復心都很重,還瞧不起人。

我的父母都是靠種地為生,收入很少,所以父母對錢特別珍惜,從不亂花一分錢,而且父母對我們姐妹幾個從不尊重,生氣了什麼話都說,這讓我很痛恨,慢慢的對父母就形成了隔閡,從不關心他們。動不動就發脾氣,大吵大嚷,不解恨不罷休,到最後父母姐妹們都不敢和我商量什麼事情,也很少和我說話,都躲著我,都不象親人了。

人們都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就是說要改變一個人的心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修煉後,在學法中,我發現自己與大法的標準相差的太遠了,只顧自己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太自私了。我暗下決心必須改掉這壞脾氣,從小事做起,首先扭轉自己對父母的怨恨態度,不再記恨他們以前的那些不是了,換位思考,體諒父母為了維持家計的艱辛,真正關心他們,事事用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哪兒做的不好就對照大法找自己的原因,真正設身處地的做到了怎樣為別人著想,也體會到了慈悲他人、善待他人的快樂和神聖!我越學越覺的大法的法力無邊!師尊的慈悲無限!師父說:“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轉法輪》)每當我學法學到這一段,心裡就會被深深的觸動,決心一定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真正的善是無私的,當我真正做到了的時候,我的父母和家人都感受到了我的改變:態度變溫和了,不發脾氣了,知道關心人了。有什麼事也願意和我商量了。這也是大法的威力,讓我改變了骨子裡變異的個性,去掉了多年養成的發脾氣的壞習慣。

再談談工作中的表現。現在的工作環境,在名利心的驅使下,人人都在明爭暗鬥,不擇手段,只要能升官發財,根本不講做人的規範。我在單位是分配來的大學生,工作認真,效率高,就是不會搞人際關係,不送禮,卻得不到應有的待遇。而那些靠手段、拍馬、走後門上來的卻被提升、享受高津貼,對此我很氣恨,心裡很不平衡,盼望那些得勢的壞人遭報應。修煉後我明白了人生的得失關係,師父講:“那麼我們修煉人就更不應該這樣去做了,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轉法輪》)我不再計較那些得失了,我就默默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閒餘時間就修煉學法,每天沐浴在大法中,心性在提高,容量在加寬,每天用樂觀的心態對待工作和同事,對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也不再計較,以德報怨,善待他們,把大法的美好介紹給他們,給他們心裡埋下得救的種子。真誠的幫助遇到困難的人。修大法使我變的開朗、通達,善解人意,心裡沒有了往日的消沉和憤世嫉俗,內心一片光明,心情非常輕鬆,體會到做一個與世無爭的人真是其樂無窮!

以上只是我日常生活中的點滴體會,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只是些瑣細的小事,我只是想通過這些小事來表達我在大法修煉中身心的超常變化,來共同見證大法對所有人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只要用心來修煉大法,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保證讓你的世界觀都會發生改變的,會讓人找到人生的航向,自動歸正身心舉止,自覺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只要堅持修煉下去,就會真正感受到大法帶給人的那種種的美好!

感謝師尊給我們提供的這個交流平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