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幫助我修煉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10日】

上周,我正列印週刊和真相資料,媽媽同修講真相回來,就對我說:這個真相手機又出現了和那個手機一樣的情況,不能打了,我心裡就有點動心,怎麼手機一到你那兒就不行了,但是馬上排除了。緊接著媽媽同修拿起《正見週刊》說,怎麼不先列印《明慧週刊》呢?我就不高興了,心裡氣呼呼的,你怎麼能知道原因呢,下載中斷錯誤,但沒表現出來。可就在這時印表機卡紙了,一下下來有十多張紙卡住了,往下拽不了,沒露出紙來,往上拽,因方向不對,一點都拽不動。我馬上意識到自己錯了,但心裡還是不平,氣呼呼的,再拽還是不動,反覆幾次。

我發完六點正念,向內找,執著自我,不能讓媽媽同修說話,什麼一說就是常人話呀,什麼一件事問個沒完呀,邊吃飯邊向內找,都是我自己的不對,以後對媽媽同修就是寬容,問的話不符合自己的心思、觀念都要平心靜氣的回答,回答完還問,還寬容,就是修自己。這樣一直到八點,再試試還是不動,找技術同修吧,實在是不願意麻煩技術同修,送維修部吧也不能,因一面已經列印了。因這時心平靜了,就與印表機交流:你也是為大法來的,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剛才都是我不對,讓你出現這種狀態。同時請師父加持,一試還不行,我就準備關機。就在這時,卡的紙自己往下走了,印表機好了,一切恢復正常。

謝謝師父!謝謝印表機幫助我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