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向內找 用正念看問題

瑞典學員 大萍


【正見網2016年05月29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在師尊的安排下,我奇蹟般的趕上了去紐約參加法會。就在一個多月前我剛剛有資格申請瑞典公民身份,但是聽說要幾個月或是一年多才能夠批下來,我寄出我的申請表格和護照到移民局排隊,準備再借護照回來,好去中國駐瑞典使館申請去美國的簽證。大約10天左右我打電話準備借我的護照,但是他們說你已經被批准是瑞典公民了,今天就會寄給你,我沒敢相信聽到的是真的,趕快叫同事幫我接聽,也因為自己的瑞典語有限,真的以為聽錯了,可是沒錯,是真的,我已經是瑞典公民了。太神奇!太不可思議的快!這期間我一直在求師父,讓我一切順利去開法會,因為前幾次去其他國家,去德國看神韻,去巴黎開控訴江澤民的交流都碰到一些麻煩,也是因為自己修煉上有漏,加上邪惡的舊勢力破壞,干擾。所以,加強自己正念,做好三件事。

我深深的感悟到,是師父在幫我,讓我去開法會!因為,其他的瑞典同修,都訂好了機票和賓館,因為我的英語不好,又沒有去過美國,所以我必須和同修們一起走,瑞典護照拿到手,就節省了很多時間,不用到中國大使館申請了。就這樣趕快跟協調同修報名去開法會,直接在網上申請去美國,自動就批准了,同修們坐的班機就剩下幾張機票了,在同修的幫助下趕快定下了機票和住宿。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給弟子這樣的機會!幸運的成為萬人開法會當中的一員。這次紐約法會,所有的與會弟子都感受到了,師父非常的著急!在正法結束之前,師父希望我們能救下更多的眾生。師父說:“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所以我們一定要在正法的最後期,做好三件事,救下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今年3月28日周一,那一天已經刻在了我的記憶裡,撥打真相電話以來,感覺最神奇美好的一天。我是第一次參加全球營救平台專案撥打,因為那一天是復活節假日的最後一天休息在家,剛好是周一,因為上班,只能周末和節假日上全球營救平台,現在在906清除黑窩專案組撥打電話。終於有機會能參加專案撥打。因為每個周末,都參加900的全球平台的交流,聽同修們分享個人的修煉心得,每個周日都聽到幾個負責專案撥打的同修,告訴大家,下個周一到周三要做的撥打前的準備工作,詳細的提供給同修講稿,和講真相的一些重要的部分。感覺就是在備戰,一場殊勝無比的正邪大戰,戰鬥前的準備。所以,我是第一次有機會參加專案撥打,在頭一天的晚上學法的時候,就告誡自己,一定比平時更要認真學好法,有了強大的正念,撥打真相電話的時候,才能正真的震懾另外空間的邪惡,以達到救度眾生的最好的效果。

那天早上起床後先煉功,然後發完早上整點正念,就開始上平台,因為住在瑞典,時差的關係,已經是大陸的中午了,正好是同修們撥打了第一輪的交流時間,認真聽同修們的交流,比如怎樣回答公檢法人員常提出的一些問題,和遇到一些不好的人的無聊提問,怎樣更好的回答他們,其他同修會分享自己的好的建議和想法給大家,同修之間無私無我無間隔的相互配合著,用最大的慈悲,正念和智慧去救度眾生,助師正法圓容著這個整體,交流結束,進入了下一輪撥打,同修們各負其責,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有專門發案子同修,專門負責發彩信和簡訊的同修,有專門負責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邪惡的同修和所有撥打專案的同修們,一環扣一環的,毫無遺漏的進行著。

下一輪撥打開始了,我抓緊時間馬上領了2個案子,一個案子有8個號碼,關機,空號和沒人接的號碼,要求撥打五遍以上,因為當他們再次開機時會有來電顯示,他們知道那是大法弟子的號碼。每當鈴聲響起時,對另外空間邪惡來說,那就是鳴響的警笛聲,對那些迫害過大法弟子的邪惡來說,會讓他們膽寒和恐懼.接聽電話時間長一點的,要講到他們聽明白真相為止,接聽短的,只要他接聽,每次講一點,一直打到他不接為止,那天一直撥打到下午4點30分,撥打專案結束的時間,總共撥打了11個案子,大法弟子的時間是寶貴的,用有限的時間,做更多的事情。我首先每個號碼撥打一至3遍,根據接聽情況,再把打過的號碼,4個號碼串起來,群組撥打,只要有一個接聽的,就講真相,這樣反覆撥打幾遍,充分節省了時間,發揮了最大的效率。在慈悲偉大的師尊加持下,在所有在線同修們的正念配合下,那天接聽率高達百分之八十,感覺那個能量場前所未有的超級強大,撥打中正念越來越強,慈悲心也在不斷的擴大,我一個案子接著一個案子撥打著,加上簡訊和彩信同修的支持,撥打效果非常好,有好幾通電話都接聽15-25分鐘之間,還有互動的,給他們留下最新的IP網址,和微信號碼,有很多都是同修們講過真相的,做了很好的鋪墊,所以講起真相就比較容易,有的說你說的我都知道了,就要了IP網址和簡訊,當然他們說知道了,我也再講,告訴他們最新的真相,直到他們掛斷或不接了,或者講明白真相了為止。遇到罵人的現在能做到不為所動,相反的感覺他們真的很可憐,在叫罵聲中讓自己失去最珍貴的東西德,我完全抱著為了救他們的那顆慈悲的心,認真講真相,講到他不罵了或不接聽了為止。

那天,其中一個人,叫罵的很兇,接聽了三次,叫罵了三次,每次接聽20-30秒,第四次再打給他不罵人了還聽了1分30秒的真相。是我們的那顆為救他的慈悲的心,解體了另外空間控制它的邪惡,使其能夠聽真相以得到救度,這就是我們撥打真相電話的目的,是我們大法弟子的使命。那天還有一個610的人員接聽了27分鐘,當我講到迫害死那麼多大法弟子的時候,不打麻藥活著被摘取器官的時候,我完全是哽咽著的在講,我慢慢的邊講邊平復著自己的情緒。在師尊的慈悲安排下,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在中共當權的60多年當中,各次運動害死8千萬的冤魂,以及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驚現2.7億年的巨石,上面浮現天然凸顯清晰可辨的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天要滅中共,天意不可違!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一家三口已經被控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不會長久,法輪功一定會被平反的等等。我感覺那個空間場就像凝固了一般,感覺到頭腦和身體都是空的,說不清楚那個神奇的感覺,就是被強大的能量包圍著的感覺,中間我下樓去休息,走下樓梯的時候,感覺自己整個身體輕飄飄的,特別美妙!

自己就做了這麼一點點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就能深切的體悟到師父說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那句法。想起那些每天如一日的堅持在平台打電話的同修們,你們真的很辛苦!但是你們用你們的智慧,慈悲,無私無我的救度眾生的過程中,建立了自己的巨大的威德,圓容了師父所要的。有了這個平台,特別是我們住在邊遠地區的同修們,有效的利用好自己的時間,這是給我們修煉提升,建立自己威德的最好的修煉的場地,我們一定要用師尊給我們的智慧和神通,去救度更多的眾生,圓容大法,圓容師父所要的。以修煉人的最佳狀態,無私無我,相互配合,助師正法共同精進!

在正法的最後期,在有限的時間裡,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圓容大法,圓容整體,圓容師父所要的。走出人念,放下所有的最後的執著圓滿跟師回家。最後以師尊的《洪吟四》,和同修共勉。

回歸

茫茫人海我在呼喊
末劫的法輪已在轉
為法下世是你的願
千年輪迴中你在盼
為了你天國的眾生
別叫謊言把你搞亂
是神叫我們傳真相
那是創世主的呼喚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