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了一夜,哪兒有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8日】

在學法小組裡,一個同修說:“昨晚一夜沒睡,智齒這顆牙疼的很厲害,本打算去醫院拔掉了,母親勸說:先別拔,等學法小組人來了,大家幫助悟一悟。”這時,有的同修就說:“要和造成牙疼生命善解呀?”同修說:“善解了,不見好。”另一個同修說:“發正念清除了嗎?”同修說:“清除了,疼痛一點沒減。”這時我說:“是不是有什麼漏?被邪惡鑽空子了?”同修說:“這幾天我忙於給網站做一個教程,沒覺得有什麼漏呀?”

這時候,同修的母親說:“我看他畫的那些裸體畫就有問題,是宣揚色情。”這時同修說:“那是畫畫的基本功,要先畫骨骼,再畫肉,再穿上衣服,人體的比例、位置都得準確,對繪畫人來說,是最珍貴的部分,怎麼能說是色情呢?”同修說到這,我腦子裡突然有一念:“問題就在這。”於是我說:“你是智齒這顆牙疼對吧?”同修說:“對的。”我說:“智齒,有知道恥辱之意,你什麼事不知道恥辱呢?還是你畫的裸體畫,雖然你心裡很純潔,沒有絲毫宣揚色情意思,是完全從專業角度看這件事的,可是,發到網站上後,專業以外的人就不這樣看了,色心重的常人就更不這樣看了。現在色情的東西到處都是,修煉人要嚴肅對待這事,不能光考慮自己,做事要想到別人,要給未來留下一條正的路,你這事有不正的因素,是舊勢力抓住你這個漏,對你身體迫害呀。”我們就這件事,又從法上交流了許多。同修說:“哎呀,你不說,我還真沒想到,我馬上改過來。”

於是,同修馬上上網,寫了個聲明:讓網站把裸體畫那一段撤換下來,並說明原因。結果,不一會兒,牙疼就好了。同修感慨的說:“修煉真的很嚴肅,每一步都得走正才行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