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自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24日】

這兩天發燒,牙疼肩膀疼。靜心看看內心,明白是自己招來的。

這陣兒因為“訴江”,同修們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騷擾。不時的有人來告訴,某某“進去”了趕緊上網曝光,某某被抓走了趕緊通知發正念等等。來者有的神色慌張,看見這樣的我就來氣,“做賊的心虛,你怕什麼?!進了法輪功的門,就是法輪功的人,我們是修正法的,由師父來管。警察是抓壞人的,與好人有什麼關係?用著他們來管嗎…..”時常義正言辭的痛斥一通,希望同修能趕緊正起來。每到這個時候感到身體裡面有股火氣在升騰,但抑制不住的總是想說,想讓大家都鎮定。

直到有一天協調同修也來說警察已經找了他四天了,還在繼續要找他,我想提醒他歸正這種不正確狀態,他慷慨激昂的發表了一通演說,表達自己的堅定,同時又說考驗是正常的,這次夠格的都要來一遍。我感覺不對勁,趕緊說師父不是讓我們在舊勢力安排的魔難中去修煉,而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自己的路啊,同修馬上做出要走的姿勢,說你沒看師父多次講過考驗考驗嗎,要修煉哪能沒考驗。說完便匆匆離去。我突然意識到自己錯了,用自己的想法來要求別人是可笑的舉動。

“法有不同的層次,修煉者對法的認識也是自己修到此一層的認識,每個修煉者對法的理解的不同是每個人所在的層次不同。”(《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無漏)我從得法以來一直注重學法,“讀、抄、背”以背法為主,爛熟於心後自然而然形成“法煉人”的機制,很多人心在萌芽狀態就被強大的法力消滅殆盡。“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所以感覺邪惡離我很遠。而有些同修並不是這種學法方式,所以修煉狀態也不會完全一樣。遇到大面積的迫害時,因為心中只掛念著背法,忙著背誦新出的經書,看外界象皮影戲一樣,不當回事。人間一切本來就是假相,只有大法是真實的,恆古不變不動的,我只想抓緊多背一些,刻於骨銘於心溶於血液。但是因為生活在中國大陸,受邪黨文化戰天鬥地的影響,總是有意無意的想去改變身邊的人,用自己的想法去要求別人。

“黨文化 鬥爭邪惡說 捆牢人”(《洪吟四》),當背到這個地方時,我明白是該去這個東西了,被它已經捆綁的太久了。在人中的表現就是自以為是,爭強好勝,因為總覺得自己是對的,你們都是錯的,所以時常的要好為人師的表演一通。對方如果表現是洗耳恭聽,心裡還感覺順當,如果不接受心裡就會忿忿不平,覺得不識好人心。這其實是典型的邪黨所謂“偉大光榮正確”的表現,沒了古人“溫良恭儉讓”的一絲影子。幫同修加強正念樹立正氣本來是好事,但沒按照法中要求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清醒),其實也起不到什麼作用。這次看來是火氣積攢多了,沒有及時清除乾淨,身體用發燒牙疼等語言來告訴我是要徹底清除黨文化了。被其捆綁的這麼多年中,總是被其驅使的象馳騁疆場的大將軍,路見不平拔刀而起,致使自己傷痕累累身心疲憊。

古人云“上善若水”。輪迴至今,不管在歷史上扮演過什麼角色,今天只有一個身份: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只有自己先把自己歸正了,分清哪是自己哪些不是自己,以先天純真的面目行於世,動時象活水一樣柔順而堅不可摧,靜時象千年死水一樣靜謐深邃,“回頭找尋傳統路 眾神都在路盡處”(《洪吟四》),這樣才是真正的正法弟子的形像吧。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