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變,木門恢復正常

大陸大法弟子 思奇


【正見網2016年02月13日】

好端端的屋門,竟忽然關不上了,像夾了什麼東西,有一尺的縫兒。這個木門比較高檔,裝上三四年了,從沒出過毛病。按理也不存在熱脹冷縮啊 ,固定門的金屬折頁也不鬆動,孩子也幫著看,怎麼也找不出病來。找安門師傅,既遠,加上年底都忙,怕不來。妻子說:“關不上就開著吧,過了年再修。”可晚上敞著門也冷啊,擺弄一陣沒行,於是心裡開始責備安門的師傅糊弄。

忽然覺得不對,修煉人沒有偶然事,趕緊找自己有什麼問題,存在什麼漏,瞬間心態平和,我撫著門,歉意的說:“木門,你來我家也是你的福份,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我沒做好,讓你費心了,我會在大法中歸正自己,也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成為最好的生命......”

同時,繼續向內找,自己哪處沒做好,使門有這麼大的漏洞?這是我的大漏啊!住了一會兒,我出屋,順手把門帶上。咦?真是奇了,一念之變,木門恢復正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