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真是法寶

大法弟子 琴玉


【正見網2016年01月02日】

師父你好!
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多歲了,沒有什麼文化,和同修切磋也好,還是自己想也罷,總是想拿起“神筆震人妖”(《洪吟二》)。因為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寫出自己的心得,那是自己的本份,師父說:“你回家也寫兩筆字兒,字不在好壞,可有功啊!(《轉法輪》)2015年12月30日的傍晚,和同修交流了一會,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篇心得寫出來,算是對即將過去的2015年的一個總結,也是對即將到來的2016年的一個決心吧!

一念不正招來的麻煩

我地區有一位協調人同修在2015年12月6日突然離世了。在聽到這個消息前,我正在和同修學法呢,聽到這個消息的當時,沒有動心,只想到人人有命。

可過了兩天後,和同修學法、發正念後,我突然走不了路了,人好像也不行了。當時我就想:沒事,我是大法弟子,師父的弟子,出現啥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就開始向內找。同修又在旁邊幫助我發正念。

向內找真是法寶

我一瘸一拐的來到師父的法像前,雙手合十!師父,弟子錯了,我和離世的同修有情動心了,因為是同修,又或許和同修走得近的緣故,這樣一想,就被舊勢力鑽了空子,這是導致我走不了路的原因所在。當時找到了,在師父的呵護下,我立刻就能走了,你說神奇不神奇。想到師父時時刻刻都在弟子的身邊呵護著弟子,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啊!

大法太神奇了

在2015年十一月份的一個晚上,我到同修那裡去取真相資料。因為北方冬天雪大路滑的緣故,加上今年這裡的冬天雪下的非常大,路途很遠,又是晚上八點多鐘,同修說要給我打車,我說不用,我是煉功人,沒事的!我要救人呀!一路上我就默默念著“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真相粘貼粘完了,在師父的呵護下,順利的回到家門口。回頭我就打電話告知同修:用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謝,大法真神奇,我是飛回來的!

弟子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最後跪謝大慈大悲的師父,祝師父新年快樂!

有不妥之處,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