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搶不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26日】

近期身體不好,咳嗽近月。心想,還不趕緊向內找。和同修交流談到自己的狀況,同修驚訝指出:“你好大膽子,還敢搶紅包?”一語點醒我。倍覺愧疚,知道半年來,因訴江干擾,學法懈怠,正念不強以至於此,寫出來警醒有相似問題的人。

本來我既不看電視,也不上微信,知道那些東西浪費時間不說,還影響修煉。但打有了同學圈子,每天都打開看看。同學各行各業都有,圈子很是熱鬧,紅包每天都有,多時搶個一兩次便夠交一次話費。開始只是看,紅包搶多了再發到群裡,只為熱鬧。可看著看著不覺也參與其中,雖然也提醒自己適可而止,還是身不由己,直到同修棒喝才醒開腔兒。

在今天時間之緊迫,救人十萬火急之時,占用寶貴時間在無意義事情上,對修煉既不嚴肅,也是對大法的犯罪。從中發現我的好熱鬧心、好逸惡勞心、利益心,我要徹底去除這些人心。並吸取教訓:不涉入,不嘗試,耐得住寂寞,嚴肅對待修煉。為此,我把搶來僅有的紅包裡的錢返回同學群裡,花掉的三百多,覺得返回群裡也沒意義,準備交到資料點去。這樣處理後,咳嗽狀態明顯好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