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我的怨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7日】

我1999年修煉法輪功。在沒修煉前,身體有各種疾病,生不如死。有頭痛、胃疼、肺、脾不好、高血壓等病,學法以後全都好了,再沒吃過一粒藥。我學法不長時間法輪功就被迫害了。後來就在自己家裡學,也不會修,跟常人爭鬥、打仗,還罵人,自以為是,還把大法擺在前面,拿大法搪塞自己,真是對不起師父。後來在同修的幫助下,開始學法、煉功,師父沒嫌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時時的呵護、鼓勵著弟子。

與同修在一起集體學法時,我怨同修讀不好,不會讀,埋怨同修不好好帶同修。後來同修間起了間隔,不能集體學法了,回家各學各的。再後來我家就成立了學法點,還是怨同修讀不好,向外看,不找自己。師父在法中講:“舉個例子說,一個瓶子裡裝滿了髒東西,把它的蓋擰的很緊,扔到水裡,它也要一沉到底。”(《轉法輪》)

自從5月份開始訴江,我們本地區也陸續有寫的,可我們這片沒有一個寫的。6月份我才開始寫,在寫的過程中不知道怎麼寫,很著急。後來同修幫我整理訴狀,我和同修到郵局去郵,當時起了怕心,心一直跳。心裡想怕什麼,我的事我自己做主,師父說我們大法弟子是主角,當時心裡就平靜了。郵局工作人員在看信的過程中,我們說:“你看什麼。”她說:“現在學法輪功的人都在告江澤民,上面不讓。”我心想,你什麼都看不見,你說的不算,我師父說的算。她又給上了5元的保險,她說在運輸過程中誰都不能拆看。

6月26日,我接到最高檢已簽收的妥投簡訊。我的訴狀簽收後,我就找沒寫訴狀的同修幫助他們寫訴狀,這也是修心的過程。在找同修時,同修家人不高興、同修也不高興,一次又一次的找同修,愛面子的心出來了,我不要它,修去面子心,在師父的加持下,同修們都訴江了。又幫同修去郵,共去了三次才收到回執。

本地區10月份出現警察干擾訴江大法弟子,同修都起了怕心,就我天天串,我的怕心也出來了。我抓住怕心,消滅,解體,不承認。師父在法中說:“一個不動能制萬動。”(《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姐姐同修過病業關沒過好,住進了醫院,可我卻帶著情開始怨她。說她不守心性,沒有正念,不向內找,不聽師父的話;姐姐說,是我不讓她吃藥,家人一說我,我還是怨;到第二次去醫院,又埋怨同修不幫她,怨同修沒有正念;我還是不向內找自己,顯示心、妒忌心、自高自大、證實自我。當我靜下來找自己,找到怨裡面有情。師父說:“情是越掙越緊的網 名利把人一生捆綁 執著中被傷的太重”(《洪吟三》)。我也沒做到善和忍,也沒有慈悲心。師父在法中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我一定放下人中的一切雜念,實修自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