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正義與邪惡之間的選擇



【正見網2016年07月14日】

近日來。世界主要輿論對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魔鬼行為給予了嚴厲譴責,多國議會紛紛舉行聽證會詳細了解這發生在中國的慘絕人寰事件。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三四三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六月二十八日,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公布了中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罪行,並稱之為“最黑暗時刻”,三十日專門為此舉行了聽證會。美聯社、美國之音、新聞週刊、渥太華《公民報》、紐西蘭《先驅報》、英國《獨立報》、阿聯《海灣時報》等媒體均對中共的反人類罪行給予了充分曝光和強烈譴責。

此前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在歐洲議會投票通過了一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的緊急議案。議案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還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可是,全世界範圍內的聲討中共魔鬼本性的輿論再一次被中共的防火牆屏蔽,中共試圖通過掩蓋和封鎖消息來平息此事。

中共所秉持的“假惡鬥”本質,與人類的普世價值和基本道德準則完全背道而馳。中共為了保持自己執政中國的“合法性”,它編造了一套以“假惡鬥”為核心的黨文化來改造每個中國人的思想,受此影響很多人都以中共所言作為判斷善惡的標準,把道德和公義當成擺設,認為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競爭關係,凡事以自身利益為重,把說謊話當成一種生存所必需的習慣。

受此影響,有些中國人當得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表現出的不是震驚與同情,而是一種冷漠的態度,有甚者還說:與中共作對,換了他也這樣干。作為一個有理智的人,絕不可能這樣看問題。首先國家政權存在的根本目的是為了保障每個公民的基本權利,中共自詡為“為人民服務”,公民的基本權利也都被寫入了《憲法》,《憲法》中明確說明了中國公民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難道不在保護之列?

衡量事物對錯、正邪的標準是道德,而不是利益。中共活體摘取器官不僅觸犯了中國的《刑法》,而且還違背了人類公共道德準則,這是一種以極端殘忍的手段剝奪他人生命權的故意殺人。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會反對這種魔鬼行為。

中共這種凌駕於一切法律之上,不受任何法律約束的瘋狂行為是對中國社會最大的破壞,中共的各類政治運動,文革十年等等無一不深刻地揭示出中共凌駕於法律之上的嚴重後果。毫無約束的中共隨心所欲的幹著惡事,最後倒霉受苦的還是每一個中國人。

了解法輪功的人包括中共特務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一群真正的好人。他們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的道德水平不斷昇華,在遇到矛盾時總是檢查自己的不足與過錯,在做每件事情之前總是首先考慮別人,看事情是否會對別人造成傷害。就是這樣一個純真純善的修煉團體,中共邪黨卻屢屢對其施以極端毒手。

十七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即使面對極端邪惡的迫害,也沒有採取任何暴力的行為報復,但中共卻不知反思,仍一直對這個善良團體施以極端惡毒的手段迫害,其間的正邪善惡一目了然。多年來,法輪功學員除了要求一個不受干擾的修煉環境和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氏之外,別無其它訴求。

僅憑法輪功學員十七年如一日平和理性的反迫害這一點,每個中國人都應該敬佩他們,更何況法輪功學員所堅持“真善忍”準則正是當前中國社會最稀缺的東西。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力所能及的去支持他們這種正義的行為!他們堅持的“真善忍”對於整個中國社會來說都迫切需要。單從堅守正義和挽救中國社會道德這一點來看,中國人也應該感謝法輪功。

作為尚有一絲良知的中國人,我們都應該力所能及地去對中共隨意摘取公民器官的極端邪惡行為表達反對,因為中共今天可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明天也同樣可以活體摘取你我的器官。邪惡到哪裡都是邪惡,每個人都負有主動清除邪惡的義務。在如此邪惡行為下仍保持沉默或冷漠,所謂的“中立”,那就是選擇了縱容邪惡。

一直以來,由於中共的顛倒黑白,混淆視聽,使得好多善良的人們都以為,早年那個大陸“蘇家屯集中營” 活摘事件,可能不是真的,因為,當時,中共搬出有那麼多外國記者和專家,進行了現場調查都說沒有那回事,現在我總算是明白了,原來,大陸“蘇家屯集中營” 活摘事件確確實實是個典型的事件,所以說活摘器官,是每個中國人必須正視的問題,這是正義與邪惡之間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