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九字吉言



【正見網2016年07月23日】

婆婆原本是個非常固執的無神論者,我嘗試跟她講大法真相,經常被她頂的一句話都說不完整。隨著我一直堅持告訴她真相,給她看各種真相的視頻。慢慢的她明白了大法是正法,政府對師父的污衊不能相信。這次回老家去看望她。她給我講了她的經歷。分享與大家:

婆婆的四妹住在一個很偏僻的小山村,每年的收入就是靠賣牛犢。她的家裡養著倆頭母牛。婆婆去看望四妹的時候,晚上婆婆留住在她家。她家裡一頭母牛那天是應該生小牛犢的日子。白天,母牛沒有生產的跡象。五六點鐘,母牛開始出現不安,感覺是要生小牛犢了。家裡人就看著母牛,倆個小時過去了。母牛看上去很難受,站一會兒,趴一會兒,就是不見小牛犢娩出。又過了近兩個小時,羊水破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覺得小牛犢應該很快就娩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可是依然不見小牛犢。接著她的四妹夫說小牛犢下來一條後腿的前半截,他們期許著小牛犢能夠趕緊出生。可是這前半截後腿出來後,就一直這樣,不見小牛犢有其他動靜了。又一個小時過去了。他們眼睜睜的看著母牛在掙扎,它已經沒有力氣站起來。他們嘗試去拽小牛犢的腿,發現裡面卡的死死的,小牛犢根本出不來。婆婆的四妹看著母牛已經精疲力盡的樣子,嚇的發抖,回家跟婆婆說,如果還是不見小牛犢出生,就要想辦法保住大牛。一頭母牛就一萬多元,她損失不起。婆婆也跟著緊張的不行。婆婆看四妹和四妹夫嚇的不知如何是好,就跟她說,兒媳婦告訴過她,遇到危難的時候,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逢凶化吉。讓她四妹跟著她一起念,她四妹就跟著她念,因為過分的擔心緊張,婆婆念完,她四妹卻總是念錯,婆婆只好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念,她妹妹也跟著念,兩分鐘的時間,就聽外面的妹夫喊,小牛犢出生了。婆婆和她四妹軟坐下來,緊張不安的心轉為驚喜和無限感恩。婆婆說簡直無法相信,也就是兩分鐘時間,她的四妹還沒能自己完整的念好,小牛犢奇蹟般的順利出生了。她妹妹流著眼淚,不知道該說什麼。婆婆告訴她,一定是大法師父救了母牛和小牛犢。小牛犢的三條腿卡在母牛肚子裡,怎麼拽都拽不動,如果不是師父保佑,是不可能生下來的。婆婆告訴四妹,以後一定要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見到大法弟子一定要尊重和保護他們。她四妹高興的說,她要告訴自己的閨女和其他朋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聽婆婆含著眼淚給我講述這個故事,我感慨,師父慈悲眾生,讓婆婆親身見證了大法的超常。也讓那個閉塞的小山村人知道了“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