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救了我

重生


【正見網2016年07月02日】

我是湖北人,是一名下崗退休職工,為了謀生。自己做點小生意,一天到晚忙於生意上的事情,顧及不到自己的身體。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初,我突然感覺身體無力,右腿疼痛。雙手出現淺紫色的點子,而且又麻又痛。我也沒管它,拖著到了十二月份,右腿皮膚上出現一大塊淺紫色,而且腿痛得非常厲害。第二天去醫院一檢查認定為:右腿上有血栓,血液有問題。住進醫院後,在醫院裡雙手麻痛得全身發抖,出冷汗,靠打嗎啡緩解一下疼痛。

後來經過血液檢查:發現血小板減少,白細胞增多,嗜酸粒細胞非常高,骨科醫生沒找到發病原因 。建議去血液科進一步檢查:在血液科做了骨穿刺,醫生認定為造血骨髓中含有大量嗜酸粒細胞,是嗜酸粒細胞增多症。到目前為止在世界上沒有好的治療方法,最後會導致器官衰竭。現在只能靠激素藥控制。到省級醫院檢查也沒找到病因。我當時想在省級醫院住著治療,但沒床位,只好回家。走不動路,上樓要人背。我當時萬念俱灰,感覺人生走到了盡頭。絕望、痛苦、萬般無奈……

我老伴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她對我說:“現在任何人救不了你,只有我們偉大的師尊能救你,你親眼見到我這十幾年無病一身輕。”當時我一想,對呀,這麼好的大法為什麼不修呢?於是我下定決心修大法。老伴帶著我修,開始給我放師尊的講法錄相帶,接著我們一起學《轉法輪》。學完第二遍後,大便開始拉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有血有膿。老伴告訴我是好事,是師尊在幫我清理身體,連拉了三天後,身體一天天好起來了,吃飯正常了,走路有勁了,上樓也不累,睡覺也香,人長得又白又胖。親戚、朋友、同事看到我都感到驚訝!“你是吃了什麼好東西?身體變得這樣好?”我告訴他(她)們:“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我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我一定精進實修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