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腰脊骨折十天好(故事三則)



【正見網2016年06月03日】

1、誠念法輪大法好 腰脊骨折十天好

文/遼寧大法弟子 姜艷

我家住在農村,今年五十九歲。二零一二年春季的一天,我家的門房漏了個大窟窿。我和丈夫說:“咱倆今天把門房修理好,以免下雨時漏雨。”丈夫答應說:“我去找點木板和塑料,把房頂蓋上木板,板上鋪上塑料,塑料上面壓上土,再抹上泥,窟窿就解決了。”

就在丈夫去找木板和塑料的時候,我自己就先上了房頂,準備平平房頂上的土,因房子蓋的年頭多了,椽子有的已經爛了,我剛走上一步,這麼一踩,椽子就斷了,我從房頂摔到屋裡的水泥地面上,當時就不能動了。家裡人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經醫生拍片檢查確診:後背腰脊骨一處嚴重骨折,需住院治療。我沒有住院,回家打針吃藥養傷。

有一天,一名法輪功學員來我家,見我仰面躺在炕上不能動彈的痛苦樣子,告訴我說:“你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受益得福報的。”我說:“我知道法輪大法好,我也相信大法好,從現在起,我天天念。”就這樣,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到第十天的時候,我想下地,在炕上一翻身,真的起來了,還能下地了。我慢慢地走到了大門外,腰脊竟然一點也不疼了。我丈夫和孩子看到後都高興的說:“念‘法輪大法好’可真靈啊,腰脊骨折十天就好了,太神奇了!”

街坊、鄰居姐妹看我走出大門外,驚奇的說:“老年人常說傷筋動骨得一百天,可你竟好的這麼快,是吃啥靈丹妙藥了!”我回答說:“我就是相信了法輪功學員告訴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

又過了不長時間,我就像正常人一樣外出打工幹活了。秋天,我像正常人一樣下地搞秋收。我真心感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對我救命之恩!

2、真神了

文/遼寧大法弟子 彗萍

我有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姐姐,經常跟我說有關法輪功的事情,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好處。我心想念念就好使,我不信,也沒往心裡去。去年年底,我丈夫因糖尿病綜合症引起的便秘,每當大便時非常的痛苦。有一天,我丈夫大便很長時間也便不出來,用開塞露也不管用,正在這時我姐姐、姐夫來串門,他不好意思起來了。姐姐問我:“你們在忙啥呢?”我把事情告訴了她,姐姐、姐夫他們說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我們師父能救他。”他們就走了,他繼續大便,又呆了幾分鐘,就聽撲通一下,大便下來了,很粗的大便,怎麼下來的?真神了!不可思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好使,李洪志師父真管我了,謝謝師父。過後我問姐姐怎麼感謝師父,姐姐說你上柱香給師父磕個頭,表示一下感恩的心吧!

3、是師父幫了我

文/遼寧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修了近十九年了,雖然修的不夠好,但師父一直看護著我。今天我就說一說修煉大法中的一件超常的小故事。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份的一天,有功友找到我讓我幫送一行東西,我二話沒說,把東西裝上車,開車就走。當時天很冷,北風挺大有六、七級,我開的是柴油貨車,當時穿的還挺少,一會兒就冷了,但也不太遠,挺一挺吧。大約開了有十裡地,車子突然一頓一頓的,加不上油,一會就滅火了,我明白這是油箱裡還有很多零號柴油,雖然加了負35的柴油,但太冷天零號油也起皮子堵油泵,上不來油,我明白要受罪,但還得試一試呀,打火啟動車子,一次一次的啟動車子,沒有任何希望了。這時我被凍的直哆嗦,心都冷了,手機還沒帶,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孤立無援,咋辦呢?心都哆嗦了。這時我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求師父幫忙吧!我心裡求著師父,請師父幫幫弟子吧!請師父幫幫弟子吧……我試著啟動車子,“突突突”,車子啟動起來了,我趕緊開起來,走了不遠又不行了,我繼續求著師父,再啟動車子又啟動起來,我眼淚都要下來了,謝謝師父啊!開著車子,把東西送到,然後返回,一直到家車子都正常行駛,再無犯毛病。是師父幫了我,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大法太神奇了!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