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兩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0日】

我說兩件發生在我親戚身上的神奇事。

我大姐修煉法輪功。她女兒四十歲出頭,二零一四年秋,與丈夫在太原打工,突然感到胃部不適,吃不下硬東西,只能進些軟食,人很快瘦了下來。到太原市的兩個醫院檢查都被確診為腫瘤。當時夫妻倆嚇壞啦,精神壓力很大。女兒哭著將此事告訴了她媽。她媽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師父的護佑,不會有事的。她按照媽媽說的立刻念了起來,當天就感覺胃裡舒服了很多。往後,她有空就不停的念。回到老家河南後,她去河南省腫瘤醫院進行複查。醫生看了從太原帶來的檢查結果說:“怎麼這麼嚴重?”於是,又安排在本院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說,你的胃部只是有點炎症,以前檢查的結果是誤診啦。

醫生說是誤診,可是是不是誤診她兩口子最清楚。在太原時知道得了癌症,身體消瘦了很多。自從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天就長了三斤肉,很快恢復了健康。由於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得了福報。二零一五年,兩口去西藏打工,掙了不少錢,還買了汽車。今年又在拉薩接了個工程。

另一件事是我二姐家的,我二姐也修煉法輪功。我二姐夫,六十六歲了。去年末的一天,村上一家辦婚事,他去參加婚宴。婚宴上,幾個老頭較上了勁,都喝了很多酒。下午也沒多少事,到了晚上,胃裡燒的難受。夜裡十二點多,連續吐出了三次酒,還吐了不少血沫子,弄的被子、地板上全是血跡。四肢都不會動了,他和家人說活不成了。二姐一看這情況,馬上叫他和孫子一起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到凌晨一點時,姐夫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後,喝些水, 又吃了些米粥。在醫院工作的女兒讓他去醫院做全面檢查。結果,不但胃部沒有問題,連原來的高血壓、高血脂也達到了正常指標。直到現在,他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顯得很精神。

我們姊妹幾個都修煉法輪功。家庭中、親戚中對大法都能正面認識,也都知道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