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超常

大陸大法弟子 華春


【正見網2016年04月08日】

我是一名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

2014年8月中旬的一天,我的胸前左側到後腰起了半圈帶水泡的小紅疙瘩,紅、腫、劇痛。左肋下又鼓起一個比手掌還大的大腫塊兒,(胃腫了,修煉之前有胃病)腫塊兒上面也長滿了小紅疙瘩。左肋骨就像被掀起來一樣,疼脹的我坐不直,躺不下,吃不了飯,睡不了覺。兒子、兒媳見狀說:他們要帶孩子到她姥姥家住幾天,讓我清靜一下兒。隨後我就聽到一個聲音(另外空間的聲音)說:走吧!回來就見不到你媽了。我心想:我是有師父的人,其它生命無權管我的事兒。我就堅定的說:你們走吧。之後我堅持天天學法、煉功、發正念。做我該做的三件事,沒把自己當成病人、常人。

過了兩天,一個聲音(另外空間的聲音)說:你怕死嗎?我說:“我不怕死”。那個聲音又說:那你就死去吧。我也沒多想就說:“死就死”。這個聲音又問:你還有沒做完的事兒嗎?這時,我警覺了。說:“有啊,師父給我安排的路還沒有走完,好多事還沒做,我不能走啊,我要跟師父修煉到最後,跟師父回家!”

又是一天的夜裡,疼的我在屋裡來回走,幾天的功夫兒就把我餓的、累的、疲憊不堪,疼的我渾身發抖,心想我在床邊趴一會吧,還沒等趴下,就看見從身後竄出一個黑東西,往我身上趴。我心裡發出一個強大的“滅”字,瞬間黑東西不見了。隨後一個聲音(另外空間的聲音)說:上醫院。我搖搖晃晃的走到師父法像前,敬上一柱香,跪下對師父說:“師父啊,我不想讓師父您為我承擔痛苦,我只想求師父點化我一下兒,是我哪裡做錯了,我一定改,我快承受不住了啊!”瞬間一股熱流從頭頂通透全身,我感覺好受多了,哎呀!無私的師父又替我承受了!當時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淚水又流了出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歷經一個多月的磨難這算過去了!好轉了疼勁小多了,這樣我回屋躺下就睡著了。

後來師父點化我,是我在初期學法輪功時(因當時不太明白法理)說過一句:“我學大法學定了,活著是大法的人,死後是大法的鬼”的錯話。後來悟到大法裡只有佛、道、神,沒有鬼。可就是這句錯話,致使一些低靈爛鬼邪惡的生命就鑽空子往死裡整我,多危險啊!真有些後怕!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不但替我承受了痛苦,還救了我的命!如果當時念不正,隨著邪靈去醫院,要知道——醫院是救不了命的,後果也將是相反的。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驗證了大法是超常的,無神論是害人的謊言。

人啊,我看到了就相信,看不到就不相信,這理兒對嗎?不對呀,科學證實不了另外空間的存在,人看不見的生命(正、負生命)不等於沒有,不相信的事情不等於不會發生。

人也不能隨便發誓的,中國人在入黨、團、隊時,發誓:要把生命獻給共產黨。那個黨的背後的邪靈(看不見的負面東西)它可不會放過你的。一直跟隨它——邪靈,能有好的未來嗎?是要下地獄的啊!所以要想真正保平安,就趕快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心中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這樣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不要做共產邪黨的替罪羊。

我永遠感謝師尊,感謝大法,跟隨師父修煉到最後,跟師父回家!

再次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