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就會有福報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6日】

我叫李宇(化名),女,今年五十五歲,在大法中修煉已有十多個年頭了。沒修煉的時候,全身都是病,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全身的病都好了,身心變得愉悅,真是無病一身輕啊!在這裡,我要說上一句真心話:弟子感恩偉大師尊慈悲救度與看護。下面說一說我修大法,我家人受益的事,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是兩個真實的例子:

一、我有個女兒,在念大學畢業的時候,面臨著找工作的問題。女兒學的是法律,一次全國報考律師時她報了名,在考前幾科時,考得不理想。她就從那邊打電話跟我說還有幾科不想考了。我就和她說:“你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希望。”女兒聽信了我的話,真誠的從心裡一遍一遍念著。奇蹟出現了,最後幾科考的非常好,而且還拿到了律師證。她激動地說:“我感謝大法師父,是師父給我的希望,給我的福分。”

二、還有我兒子,也是在念大學時,他要考駕駛證,他跟我說考駕駛證很難的。我就告訴他:“你在考試之前,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考上。”果然在放暑假的一個月之內,他的考試結果和駕駛證就都通過了。這就是修煉法輪大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大法的神奇,神奇的事太多了,只能說到這啦。

最後,我在這裡跟師父說一聲:“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嚴格要求自己,多在心性上下功夫,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