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

中國大陸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2日】

我55歲,在大法中修煉十幾年了,得法前一身病,身體痛苦,心情也不好,得法後不知不覺中所有病全無,真是無病身輕,精神狀況非常好。通過學法修心家人也知道大法好、也跟著受益了。

我女兒是八零後,去年夏天在她30歲時才要孩子,懷孕5個月時被查出胎兒臍帶繞頸一週。我就告訴她:“別怕,想想平時媽媽講給你的真相,我們現在有大法在,大法保護善良人,你是三退的生命,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保護的,一切都會恢復正常,寶寶也一樣會受益的。”我女兒很聽話就照著做了,就常常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7個月時檢查胎兒臍帶繞頸就沒有發展了,這以後她就更用心誠念大法好了,到8個月再檢查時奇蹟出現了,胎兒臍帶繞頸一週真的開了,胎兒發育正常。女兒非常順利的正常生產,母子平安,生個白白胖胖的大胖小子,健康、可愛。女兒深有感觸的說:“太神奇了,真管用了。”我問她你信嗎?她說:“我信”。簡單的表達也深深的表達著對大法的無限感恩,感謝師尊!感謝大法!

望能看到此文的人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在這裡無比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及對家人的呵護。“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快到了,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