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顯神奇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0日】

我叫侯淨蓮(化名),女,今年五十歲了,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修煉前有各種疾病,苦不堪言。修煉後各種疾病不治自愈,無病一身輕,身體健康了,精神也愉快了,每天都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恩師的慈悲救度,為感謝偉大慈悲師父的救度之恩,為迎接“五.一三"即將到來之即,我向師父匯報一下在修煉的這十幾年來,在師父的呵護和保護下,弟子信師信法顯神奇的真實事例,並與同修分享。

記得,那是我上班時發生的事。大概是四、五月份,我和同事清掃院子,院子很大,院子四周都是小松樹圍牆,那天有一點風,楊樹毛子落了一地,白花花的,也不好往起收。同事連想都沒想,就從兜裡拿出打火機點樹毛子,這一下,樹毛子忽一下著了起來,火一下就竄到松樹圍牆上了,瞬間火光沖天。我與同事趕快拿掃帚和笤帚拍打,當時院裡幹活的就我倆人,找不到別人幫忙,累得我倆上氣不接下氣。此時,火勢也在向松樹牆兩邊延伸,隨著風,火勢越來越大。我倆的臉被火烤得火辣辣的疼,眼睛被煙燻得直流眼淚,急得我倆不知怎麼辦好?

忽然我想起了我是修煉人,有師父管,求求師父吧。我就一邊拍打著滅火,一邊在心裡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忙滅火。我在心裡一遍一遍的求師父,不一會兒,從辦公室出來幾個人,有的端著一盆水,有的拿著工具就過來幫忙了,我們幾個人齊心協力很快就把火撲滅了,避免了一場火災。好險啊!同事和我都鬆了一口氣,我在心裡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同事說:“真奇怪,平時這個時候根本就找不到人,今天怎麼一下來了這麼多人幫忙,真及時啊!”我說:“我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我們師父幫忙救火,是我師父幫助救的火。”她說:“真靈啊!那我以後遇到危險的時候也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幫助。”我的同事在這件事上,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是師父無時無刻地在呵護、保護著弟子,要是沒有師父的保護,這就是一場火災,後果不堪設想,想起來都後怕!謝謝恩師。

還有一件更神奇的事,我修煉後過一個月,我婆婆也喜得大法。那時的她是個藥罐子,整天離不開藥,修煉後全身的病都好了,紅光滿面,臉上沒有了皺紋,精神煥發,無病一身輕,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可她沒念過書,不識字,學不了法,她很著急,不知怎麼辦好?但是,她也請了一本《轉法輪》,也要看書學法,別人通讀的時候她也跟著讀,一句一句的學,有不認識的字就問家裡的人,認真的學、記、念,從不懈怠,持之以恆。師父看到她渴望得法的那個心,就給她開智開慧,讓她很快就能識字了,從一句話到一個自然段,從磕磕絆絆到能很流利的通讀。她高興地說:“師父能讓我識字了,我也能看書學法了。”我說:“是師父給你開智開慧了,讓你能學這個大法,你是最幸運的,從文盲到能識字了,師父真是無所不能,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家裡的人也都從這件事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十幾年的修煉,神奇的事很多,就不一一例舉了。為了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學法,聽師父的話,抓緊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早日跟師父回家。

弟子在這裡叩拜恩師,“祝師尊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