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就會有福報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7日】

我叫趙全(化名),男,今年六十七歲,喜得大法已有十多個年頭了。修煉之前,身體總是被各種病痛折磨,自從修煉了大法,身體得到了淨化,病痛沒有了,人也精神了,十多年不曾吃一粒藥,真的要感謝恩師慈悲救度。在我的影響下,我的家人都開始得法,下面我就和各位同修分享一下我家人受益的事。

我大孫女今年25歲,以前上學的時候,身體一直不好,較為明顯的就是手掌心嚴重脫皮。女孩子本來皮膚柔軟,一脫皮,新長出的嫩肉都清晰可見,原本搬不了重物的她,在脫皮的時候,連握筆都困難。為了孩子的病,家裡人也很著急,也是用盡了各種辦法,喝湯藥、吃維生素、用藥水洗手,但仍舊沒有效果。看著孩子難受,我心裡是真著急,忽然想到:我是修煉人啊!我就對孫女說:“手脫皮難受就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會有事了。”孫女記住了我的話,心裡一遍遍的默念。果然,沒過幾個星期,孫女放假回家,興奮的告訴我:“爺爺你看,我的手不癢了,脫皮的地方也少了,以後是不是再也不犯了?”我笑了,告訴她:“心誠,師父都會看到,都會幫你的。”現在多少年過去了,我孫女的病再也沒犯過。

大法的神奇,我真的是親身經歷,感謝恩師的慈悲救度與看護,使我的家人受益。以後,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好好學法,要救更多的人,跟師父回家。

最後,在這裡我要跟師父說一聲:“祝恩師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