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煉 家人得福報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修煉,今年七十二歲,通過修煉身心變化很大,身體的病,最嚴重氣管炎不治而愈,家庭受益非淺,我的家人也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因為家人不修煉,他們都戴著大法護身符,每天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二零一二年三月的一天,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我一家三口,女兒開車拉著我和老伴去自家承包的果樹林幹活,果樹林在山上,走的是山路。當時走到半山腰時,剎車突然失靈了,不停的往下滑,嚇的一家人都驚呆了,這可怎麼辦,眼看就要發生危險。就在這一瞬間,就聽見咔嚓一聲,車就停住了。全家人這才鬆了一口氣,往車外一看,一邊是山一邊是深溝,如果車不停住,往哪邊滑後果都不堪設想。這時我看到車裡掛著“法輪大法好”的平安符,是師父保護咱全家救了咱們的命啊,真是有驚無險!我老伴當時就喊“法輪大法好”,謝謝師父!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在二零一五年夏天,一天我和老伴(常人)還有同修,我們一起去講真相,在回來的路上穿過超市時,在電梯上老伴被撞倒了,從滾梯上滾了下來,旁邊的人都嚇壞了,趕緊叫執勤保安把電梯關了。我當時一看老伴一動不動的躺著也不會說話,就像休克一樣,五六分鐘後醒過來第一句話就喊“法輪大法好”,很多圍觀人都以為這老頭摔壞了。這時120救護車到了,保安把老伴抬上車,送到醫院大夫說趕緊住院檢查。我老伴當時就說不住院,我沒事,我要回家,小護士們看著老頭這麼大歲數從電梯上滾下來還說沒事,真不可思議,一幫護士都走了,沒人管了。我看老伴頭腦很清醒,真是一點事都沒有,還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我知道是師父又一次救了我們。

老伴以前身體有病,腿不能走路,要坐輪椅,腰痛、腿上長了一個大包。自從老伴相信“法輪大法好”,天天誠念,一身病全都好了,老伴現在走路非常精神,心情非常好,每天和我一起去救人。常人明白了真相,明白的一面就會擺放好自己的位置,也在幫我們助師正法。

發生在家人身上的神奇之事還有很多,僅舉這兩件,我在此代表全家叩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