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人跟著喊:法輪大法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9日】

劉姨聽說娘家侄兒在鄭州住院,就趕忙趕去了。誰知到醫院一看,侄子十分危急,瞪著眼睛,不會動,不會說,好多天都不會合眼了,跟個死人沒啥區別。侄子得的是白血病,血小板已經不會生血了。 

侄子才二十九歲,在一家工廠上班,乾的是噴漆的工作,有毒性。和他一起幹活的還有另外一個年輕人,兩個人同時得病。到醫院一檢查,兩個人得的是同一種病。劉姨到醫院時,那個年輕人已經去世,送到太平間裡了。家人正和廠方領導鬧呢。 

劉姨的侄子已經有好長時間不會合眼,跟個死人差不多,只是還有輕微的呼吸。這時劉姨湊到侄子跟前說:小軍,聽姑的話,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記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越多越好。我把大法護身符放到你的上衣口袋裡。只見侄子的嘴動了一下。 

到第二天晚早上,醫生說:奇蹟,真是奇蹟,昨天還不好生血,怎麼一夜間好生血了呢?現在已經生出百分之四十的血量了,臉色也泛紅了。全家人一聽都激動的哭了,齊聲喊謝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給廠長一說,廠長也激動的哭了,隨即雙手合掌說:“謝謝李大師!” 

後來不長的時間,侄子全好了,出院時體重達到 180斤。回家時,開著車,一路上放著鞭炮,直放到家門口。全村人都跑出來看。大家都知道了劉姨的侄子死而復活的奇蹟。有人喊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村人都跟著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