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報

遼寧大法弟子 新悟


【正見網2016年06月08日】

(一)

一天,我跟我村一位嫂子講真相,她告訴我說:“別人給我退了,我都受益了”。我說:“你怎麼受益的?”她就開始講:

正月十五下大雪那天,那雪下的非常大,有二、三尺厚,我和我丈夫說:“這雪下的這麼大,咱家菜棚不全完了嗎?”我丈夫說:“挺著唄,沒有辦法!”我突然想起那個人給我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告訴我說:“有危難時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躲過災難。”

我就告訴我丈夫,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我們倆一遍接一遍的念,念了一宿,雪停了,我們倆來到菜棚一看驚訝了,別人家菜棚全壓倒了,只有我們家安然無恙,我非常感動。這時別人家都驚呆了說:“我們掃一宿雪,菜棚還是塌了,你們沒掃還沒倒,難道有神佛保佑?”我說:“對呀!我和丈夫念了一宿‘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我和丈夫感謝大法和大法師父!

(二)

一天,我正在賣貨,一位眾生走過來告訴我說:“你們法輪功也太神奇了!”我說:“怎麼神奇了?”她說:從你給我講三退那天起,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家一天比一天順當。我起早割菜我也不害怕了,我家養了好幾十頭豬,早就想賣,可是價錢一天比一天低,我們家就指望這豬能出倆錢呢!我們家幾口人人都傻了,不知怎麼辦好。我和丈夫說:“煉法輪功的大姐說了常念‘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干什麼都順當!”我丈夫說:“那容易啊!咱們現在就念。”沒過幾天,我們家的豬被外地一個大商販全包了,不但沒賠,一斤還多賣一元多錢,我們家好幾十頭豬多賣好幾千元,我們家幾口人非常高興,感謝大法!大法真的這麼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