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的女兒得救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26日】

二零一四年冬天,我家二女兒懷孕兩個多月時,突然咳嗽發燒,高燒不退。上省城大醫院去看,醫院病人多住不上院,就天天在急診室輸液。一個多禮拜了也不見好轉,我們就回家了。

結果回家當天半夜上氣不接下氣的,我們急忙又開車回到省城大醫院,半路上打了120急救,到醫院檢查,做CT,結果大夫說病情嚴重,轉到了重症監護室搶救。

主治醫師說:你們要有心理準備,人隨時就會不行,因為她肺子就像氣球一樣腫大,再加上反應連咳帶吐,咳大發勁了鼻子出血,她本來血小板就低,還不到5000,隨時有得白血病的危險。

大夫問人要不行了,是保大人還是保孩子?大人都保不住了還能保什麼孩子?家裡人都這麼想。這時孩子的爸爸和她婆婆哭天抹淚的,怎麼辦哪?這人不完了嗎?而且大夫還說要做好心理準備,人財兩空。

大夫也惋惜的說:這病人太年輕了,怎麼會得這個病。儘管我女兒治療中用的都是進口藥,盡最大努力進行搶救。幾天過去了還不見起效,最後戴上了呼吸機。大夫還說再不行就得把氣管割開。孩子爸爸心裡更沒底了,哭的不行。

孩子也預感到了什麼,問我檢查結果怎麼樣?我說沒事,這科學再發達也是治得了病治不了命,只有大法能救了你,你就心裡求師父,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信師信法。

孩子照做了,結果奇蹟出現了,燒慢慢退了。我女兒是整個病房裡最年輕的,但也是病情最重的,卻是好的最快的。

由於用藥過多,胎兒保不住了,做手術過程中本來血小板低,是要輸血的。我打電話請同修幫助發正念,結果手術十分順利,備好的血也沒有用上。又住了近二十天院,因為醫院費用太高我們就出院回到孩子婆婆家。

可沒過一天,孩子婆婆晚上打電話過來說病又發了。急忙到當地醫院去治,當地醫院不敢收,家屬忙跟大夫商量,說去省城大醫院怕來不及,我也說就在這治吧!因為畢竟離家近,學法煉功還有點時間。

我拿MP3讓孩子聽師父講法,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再次出現,住了半個月院孩子出院了。大夫會診時說這和剛來時差別太大了,你們把病志留下,等北京的專家來了我們研究研究這個病歷,也給學生講講課,這真是奇蹟。

我說奇蹟還在後頭呢!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南來北往的病號我都講。拿小冊子光碟給他們看,奇怪的是一個病號剛出院又住進來了,到了我女兒病房。她以前煉過幾種氣功,我給她講真相,她高興的不得了,說你這一講我心裡就感到特別舒服,怎麼這麼好受呢!我早遇到你就好了。我給她和她女兒做了三退,原來她還是個黨員呢,真相講完了她也轉到別的病房去了。

這次女兒出院後住進了我家,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們一起學法,女兒小的時候曾與我一同學法煉功,這回可能是應該從新回到大法修煉中來吧。中間也出現過一次干擾,到學第七講時,女兒和她爸爸吵了一架,說什麼也不在這住了。我靜下心來回到房間裡學法發正念,我意識到這是魔的干擾,不讓孩子得法。我馬上發正念,他們就不吵了。我忙讓孩子學法,孩子氣也消了,把《轉法輪》都學完了。

現在孩子什麼都好了,血小板也上來了,將近十萬。孩子走回到大法修煉中,孩子爸爸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做真相買耗材他們爺倆都幫著出車拉貨,開車去接從獄中出來的同修,有時同修給錢,他們說什麼也不要,說是為大法做貢獻。

我們全家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如果沒有師父和大法,我女兒真的象醫生說的那樣,女兒的婆家和我家人去財空了。危急時師父不願落下一個弟子,只要你心中有師父,有大法,不論遇到什麼事,都會變成好事。

再一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