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贈遊客



【正見網2016年08月18日】

贈遊客

各位遊客聽我言 出國旅遊笑開顏 見到真相趕快看 真相裡邊真機傳 天滅中共一瞬間 就怕好人受牽連,勸妳三退保平安 得救也在一瞬間 小名化名都可以 不出力來不花錢 真念一出神就管 全家平安福連連。

各位遊客聽我言 出國旅遊不簡單 到處都有真相看 仔細思量有因原 大法洪傳全世界 邪共謊言想遮天 國內封鎖看不到 讓妳國外轉一轉 真相面前細思量 別讓謊言擋住眼。

各位旅客聽我說 旅途一路辛苦了 走到此處歇歇腳 聽我來把真相說 中共邪黨作惡多 拉攏好人入團伙 入黨團隊都發誓 一不留心上賊車 天滅它時妳咋辦 快做三退能解脫

各位遊客聽我說 神來救人辦法多 展板傳單小冊子 真相電話鈴響過 機會多多任妳選 要想得救別錯過 退黨團隊保平安 小舉動,大收穫 子孫後代福德多。

法輪功神州傳 佛光普照人世間 道德高尚出善念 壹傳十 百萬千 人數劇增千千萬 江鬼小丑妒恨生 壹意孤行發神經 編造謊言演自焚 十幾億人全被蒙 大法弟子講真相 破除謊言救眾生 邪靈縱 江鬼行 活摘器官法徒命 上百萬人被屠殺 報應來時亂了營 貪官紛紛落下馬 不是貪腐是報應 大審判 事必行 江鬼已被告法庭 二十萬人在訴江 善惡自選妳思量 心生善念有福報 縱容邪惡下油湯 真相在此妳仔細瞧 不虛此行走一趟。

MP3語音文件(男聲)

MP3語音文件(女聲)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